今天下班,我們DQA姊妹花來到新光三越,要來血拼一下囉~~

血拼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所以先去B1吃鐵板燒~~

招呼的店員,大概看我們三個長的像員工,還問我們有沒有員工證,說可以算員工價99!! (原價180)

可惜我們不是新光三越的員工啦~不過東西味道還OK囉~

等廚師弄好之前,先來玩一下蘇菲鴨的相機_ST550,前面有螢幕自拍真的好方便唷!!

搭配廣角功能,連背景也可拍進去,明年我渡蜜月一定也要帶一台這種廣角相機啦!!

我不想拍一堆"兩人大頭合照",老弟我生日又快到囉,聽到我的生日願望了吧~~

讓大家看看我到底拼了啥??  就是這雙灰色亮皮的靴子啦~~本來要買黑的,但是沒我的尺寸!

PS:短裙也是上回DQA三姊妹去中原瞎拼買的唷~

最近小P很黏人唷,黏著拔拔看電視~

也要黏著我打電腦~~一直要我抱他啦!!

所以只好抱著他,PO我的瞎拼記給大家看了~~

最後~就讓小P想睡覺的樣子跟大家說晚安囉! 祝大家周末愉快唷!!

這禮拜我們還會去拿婚戒,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