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拔拔跟麻麻第一次帶我去參加寵物展,果然~~人潮搶搶滾!!

ㄧ起來看看今天小P我到底殺多大吧...

第一站:ppark

偶買了一個輕便型寵物包(黃色,裡面是有防水的唷),送一個粉紅色的輕便包。

但是偶麻麻還另外跟老闆A了一雙粉紅色拖鞋捏。

第二站:耐吉斯

拔拔買了耐吉斯的卵磷脂給我保養,買大送小唷。

第三站:好寶貝

這是麻麻要買給我的環保除臭尿布,因為拋棄式的尿布,也真的不便宜捏!!

麻麻說自己勤勞一點自己洗,還可以省點錢!!

老闆還送我洗毛精跟洗潔精還有一條軟膏捏。

中場休息:拔拔還去幫我搶了一堆零食跟試吃品捏,感恩ㄚ。

妳們以為我只有買這些唷,哈哈~~當然不可能啦。

第四站:Ayumi

拔拔幫我挑了一件衣服,很有夏威夷的fu齁。

安勒有"水"沒??

妳們以為我只有買一件衣服嗎??  當然也是不可能啦,

第五站:Pet Paradise

這件也是拔拔挑的唷,有沒有很日式的fu呢??

降子有沒有"貴妃出浴"的fu呢?? (其實偶是粉想睡覺了啦~~)

第六站:Pettio

因為買了太多東西,提不回家,我拔麻只好帶我去買"賓士車"來載回家啦。

將~~將~~將~~這就是我的第一部賓士車,以後就靠它帶我出去趴趴走了。

PS:我拔麻其實是看上它有置物籃可以放東西,還有飲料杯架讓他們放"涼ㄟ",

夏天又可以不用抱著我這個暖爐,所以才買給偶的啦!

人客ㄚ,妳們猜猜看我這台"世紀風情系列"賓士車多少錢呢?

你如果猜對了,我會送你一個飛吻唷!!

最後這個鑰匙圈是免費的啦,

我們ㄧ家三口很幸福喔!!

拔比跟麻麻:小P我最愛妳們了!!

*******************************************************************

禕阿姨說:有家米粉湯不錯吃唷,帶妳們去吃吃看!

結果~~~來到店門口,發現沒有招牌捏,

麻麻問:這家店名到底叫做啥??

禕阿姨說:老娘!! (蝦米!!禕阿姨~~你怎麼那麼沒氣質ㄚ??)

結果ㄧ抬頭發現店裡的招牌寫著:【老娘米粉湯】 

下面還有張公告:老娘禁止飲酒抽菸禁帶外食。(齁齁~~老闆娘~~算你狠!!)

最後就用我們ㄧ家三口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嚕!

下禮拜要去min-min的生日趴了,期待跟大家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