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熊ㄟ去造訪"田中香花園農莊"後,我也跟隨熊ㄟ的腳印來到這裡嚕。

一進門就是一片綠洋洋,好多花草,讓人心曠神怡。

中午的太陽公公太熱情了,趕緊先進屋吹冷氣消消暑氣。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外面一片綠意盎然。

餐廳的另一角。

我麻麻跟拔比幫我點了"香草火鍋" & "法式香料雞腿排",齁齁~~"抱死ㄚ"。

冷氣吹的我好舒服,大家看我笑的多開心呀!

等等我就有好料的可以吃了,哈哈!

拔拔,我的火鍋滾了沒ㄚ,等粉久勒!

拔拔說:火鍋煮好了,可以開動囉~~

小P說:呵呵~~快餵我吃ㄚ!!

小P說:蝦毀~~這不是我的肉乾嗎? 我ㄟ火鍋勒?

P拔說:你有肉乾吃就不錯了,還想吃火鍋,你想都別想!

(小P為了吃,還表演站立勒

吃飽喝足後,來外面看看農莊有哪些好東西ㄋ?(其實是我拔比跟麻咪吃飽喝足不是我啦

歹勢啦,我麻麻學藝不精,他都不知道這些花草的名字,大家知道的話麻煩跟我麻麻說一下嘿!







觀賞這些花之後,我麻麻說要去買菜,ㄚ不是啦,要去採有機蔬菜。

熱情的老闆帶著我麻麻到有機蔬菜園去採青菜嚕。一大袋裝滿滿,才100元唷!

老闆,謝謝你大熱天的帶我們去摘青菜唷!

小P:聽說現採的最"青",我來試吃看看齁~~還是我的肉乾香啦。

這些青菜就留給這群兔子吃吧,大家可搶著吃勒。

天氣實在有夠熱啦,我快要"中暑"了。

卡緊哩,來草叢裡面避暑。

這就是我麻麻今天的"戰利品"。

青菜底加啦。

你以為青菜只有那些嗎?錯!!還有這些~


還有這個唷!!

今天的老闆真的好熱情,一直摘青菜給我麻麻,這些應該可以吃ㄧ個禮拜了吧。

想吃現採的青菜,可以來這裡找老闆唷。讚啦!

建議大家傍晚來,比較涼唷。

小P偷爆料:

我麻麻晚上還叫我拔拔去買"白報紙",她說要把青菜包起來放冰箱,比較"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