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我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到了鶯歌的博美皮膚科!

之前許下的願望,今天要去實現它!

從卸妝清潔~清粉刺,我都還算冷靜.

但是開始打脈衝光,我就被那亮光嚇了一跳,

雖然事前小姐已經先告知我了,但還是敵不過正常人的反應!

脈衝光我以為會沒有感覺,

可是錯了!!他會有灼熱感跟微微的刺痛!

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打完之後,好心的院長看到我的草莓鼻跟頑固的小斑點(脈衝光無法根除)

他說~到樓下去打個雷射吧!撒咪速~~free!

此時我有點"驚驚"~~(心理OS說~~要打嗎??真的要打嗎??)

但是想到那礙眼的斑點可以被連根拔除!

我只好鼓起勇氣~往樓下走去!!

院長說 : 那個草苺鼻打一下柔膚雷射可以變白喔,

嘴巴四周我也順便幫你打一下好了,

降子嘴巴的小汗毛也會變成"白毛"唷~

所以就醬子!!勇敢的我,在啪! 啪! 啪! 的雷射聲響下,

展開了我的去斑旅程!

當然啦~打完雷射~總是會有反黑期,幸好我的沒有破皮,

所以醫生說:一週後應該就會掉了~三週後再來打脈衝光吧!

***********************************************************

恩~~~我想我做完這次的療程,我應該會更努力的做防曬!

真想唱一下:

斑斑點點不要再來了!!

汙辱我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