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鼠年的最後一天_除夕夜

也是小P媽咪的生日唷~~

小P拔拔前一天就通知媽咪的同學要幫媽咪慶生~~好有心唷!

除夕那天下午各位叔叔們都在打麻將!

其實媽咪已經忘記當天是自己生日了!

所以晚上大家各自回家吃團圓年夜飯之後,

九點多媽咪已經有點累了~想睡了~

接到拔拔的電話,要媽咪陪他去打麻將~~

後來媽咪到了博偉叔叔家~~突然看到客廳熄燈了~

牌桌上放著蛋糕~~這才想起是自己生日!

大夥幫媽咪唱生日快樂歌~~

媽咪也許了願望!!

No1.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No2.希望大家事業順利,

No3.媽咪說不能講~~講了就不靈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捏~~

拔比已經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媽咪了~還有買一個暖爐送給媽咪~因為媽咪超級怕冷,其實小P自己也怕冷!!

"捲毛"叔叔(大家都叫他"捲(台語)=Q"),博偉叔叔(大家也會叫他"黑豬")還有嘉峻叔叔(大家都叫他"阿伯")

一起合買了一份很實用的禮物送媽咪~~是座墊唷!!

因為叔叔們希望到拔比媽咪家去打牌的時候有這個軟軟的墊子可以坐~

醬子可以打更多圈麻將~~

PS:

我媽咪說你們買的禮物非常實用!很讚哩!!

謝謝大家的用心~~

也歡迎各位叔叔們有空來我們家玩唷~

但是打麻將熬夜傷身~要節制一點唷!!

但是今年的過年大家比較沒有時間聚在一起了,

所以我媽咪特地恩准我拔比除夕陪你們打通霄唷!!

我媽咪太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