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旺年會終於來了!!

五點一到大家就準時的到廣場就座,我們"34桌"就坐在第五排的好位置 (這要感謝Winnie的好手氣幫大家抽到這個絕佳的好位置)

我拿出我的新玩具~來試試功能囉!!當然要來自拍一下囉!!

節目一開始~玩個小遊戲【桌桌都有禮】~ 抽中就送"太陽馬戲團門票兩張"

大家報數1,2,3...,12 (碧小妹我呢~就是12號啦)

報完數咱們的主持人請副董抽出幸運號碼~

哎呀!第一次抽中2號 !!

第二次要先抽單數還是雙數的桌號!!

很幸運的副董抽中雙數桌號!! (又有機會囉)

輪到抽號碼了~~~緊張緊張!!! (心中不斷的祈禱~抽中我吧!)

YA !! 果然是"12號" ~~ 就是我耶!!

坐在2號跟12號中間那個超幸運的1號~~只能一臉無奈~~

太陽馬戲團我來了!!! 聽說一張價值3990耶~~現在有錢還買不到勒~~

看看演出日期~~2/22 這也太恰巧了吧!!

根本就是送給厚昇的生日禮物嘛!! (原來是託厚昇的福唷~~厚昇笑的極開心勒!)

今年旺年會的主持人竟然是"郭台銘"~~阿~~不是啦~~是"郭子乾" + "天心"

來賓呢~~哈哈是電音女王 "謝金燕" 跟 阿嘉 "范逸臣"


今年百里老闆還送大家一個特別的禮物!

疑~~這是杯墊嗎??哎唷!!上面還鑲了一個50元硬幣耶!!

尾牙宴吃得好嗎??呵呵!!晶華主廚~果然厲害!!

用這道"草莓佐煉乳"成功擄獲了我的胃~~

其他的菜也是OK啦!在這個時候能吃到熱騰騰的菜就要偷笑囉!

唉唷~說到酒就更厲害了~"百里飄香"~算你們福委厲害!


你瞧大家看到草莓笑的多開心呀!!

晶華主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