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名單公佈囉~~

小P榮獲第三名唷~~非常謝謝大家的票選!!

這個星期日可以跟貝貝進行耶誕浪漫下午茶唷~~

也粉期待跟其他得獎的狗狗ㄧ起見面!!


 

今天無意間發現公共電視台"天平上的馬爾濟斯"舉辦票選活動

所以我就幫我家小P上網報名,要投上面這個合照唷!(應該在第一頁或第二頁就可以看到了!!)

(狗狗單獨照不列入計算~所以大家第一次幫我投的票都不算數)

我試過了~~每個e-mail帳號每五分鐘就可以投ㄧ次!!

請大家多投我家小P幾票!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