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家的小公主終於要脫離無"齒"之徒了!! 哈哈哈~~

2012.07.16_一起外出去用餐的時候,迷你P在推車上很無聊的看大人吃東西,他就自己開始練功~~

迷迷之音:哼,妳們大人吃牛肉麵都沒有我的份,那我來練練瑜珈好了,等妳們吃完變胖了,我腿也變美了~~

麻麻OS:你那個嘴巴也太像青蛙了吧!! 哈哈哈~~

迷你P_7M紀錄20120718-17

  

迷迷之音:妳們不給我吃牛肉麵,那我就自備雞腿來啃,小Case啦~~一點都難不倒我!!

麻麻OS:對對對! 你就愛啃雞腿,也不想想看這裡人來人往的,降子超沒形像耶~~

迷你P_7M紀錄20120718-22

 

迷迷之音:(瞪) 隔壁桌的,你在看啥米!! 小心我的"無影腳"會把你給踢飛唷~~

麻麻OS:拜託,你眼神有必要這麼"殺"嗎? 人家只是好奇,你怎麼長的跟你爸一模一樣啦!!

迷你P_7M紀錄20120718-16

 

就在快吃完飯的時候,小傢伙開始不耐煩了,開始哭鬧~~結果,被麻麻發現他小白1號來報到了!!

迷你P_7M紀錄20120718-23  

 

Oh YA!! 這枚小嬰兒快要脫離無"齒"之徒了~~

迷你P_7M紀錄20120718-29

 

原本星期一要跟Bunny家一起來個古裝宮廷趴,沒想到當天發現其他兩位寶寶都發燒了,所以臨時取消了!!

結果,星期二一大早就發現我家的迷你P居然也跟著發燒了~~ (難道網路也會傳染發燒嗎?) 還好當天中午就退燒了~~

難道這次發燒跟長牙有關係嗎??

迷你P_7M紀錄20120718-24

 

這個小傢伙,一生病就更黏我,平常我都不會抱著睡,今天居然把她從床上挖起來抱到客廳,她還繼續賴在我身上睡!!

迷你P_7M紀錄20120718-27

 

所以就只好,又抱回去房間母女倆個一起睡午覺了~~起床後還一起用手機自拍,哈哈哈~~

麻麻OS:還好這張自拍看不出我燙染失敗的髮型~~嗚嗚嗚!! (有沒有哪位好人家可以推薦我優良的髮型設計師呢?)

迷你P_7M紀錄20120718-28

 

晚上這傢伙看到拔比回家了,也是很愛賴在拔比身上,所以又這樣客廳睡著了~~

迷你P_7M紀錄20120718-25

 

不過,妳們不要被他的樣子給騙了,這個小嬰兒生病了,活動力還是很強!! 居然退燒後就在家裡遊戲床給我上演吊單槓的戲碼~~

妳們說說看,這個小嬰兒是不是在裝病,不然精神怎麼這麼好ㄚ!!

    

 

題外話,上次My Little Legs第二回合,我又敗了一件屁屁褲,黑白配! 這件也挺好看的~~哈哈哈!!

 迷你P_7M紀錄20120718-13

 

還有這個黑白點點的蝴蝶結髮夾,哇~~好好看唷!! 連麻麻我自己都想拿來用了~~

麻麻OS:(驚) 小傢伙居然跑去包包拿自己的米餅!

迷你P_7M紀錄20120718-10迷你P_7M紀錄20120718-12

 

同場加映:兔兒麻手作的髮夾~~ 天阿! 真是太美了^O^ 那個咖啡色的有兩支,可以當母女髮夾了! 一起夾劉海~~

兔兒麻作的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