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迷你P已經滿七個月了,讓我這個媽咪都快要來不及幫他做紀錄了!!

這個月迷你P進步神速...

1.坐,可以自己坐的很穩,不會東倒西歪。

2.吃,副食品吃的很好,可以10分鐘嗑光一碗粥。

3.爬,目前往前爬也很俐落,輕輕鬆鬆就可以爬過媽咪的肚子朝遙控器方向前進。

4.抓,手已經可以自己抓米餅來吃,但是抱奶瓶喝奶還是學不會啦!! (這傢伙應該是偷懶吧~~)

5.說,很會伊伊ㄚㄚ亂叫,高興也會笑的很大聲,不開心也是哭到我耳朵都快聾了,肺活力十足。

 

目前副食品已經嘗試過:地瓜、南瓜、馬鈴薯、紅蘿蔔、甜椒、地瓜葉、小松菜、莧菜、還有牛肉。

水果嘗試過:香蕉、蘋果(不愛吃)、櫻桃。

 

看迷你P吃米餅的樣子很好笑~~

瞧她右手把碗抓的多緊!!

 

豪邁的大口咬下去~~

 

好像小偷在偷吃米餅唷~~太好笑了!!

 

結果米餅黏在嘴巴上了~~哈哈哈!!

 

另外買了貝親的波菜球給他練習抓東西,順便打發一點時間,麻麻就可以趁機上網。

小P葛葛也很認真的盯著波菜球,只要一掉到地上馬上就被小P葛葛給吃光!!

所以有一半的波菜球都進的小P葛葛的肚子。

 

迷你P對粥的喜愛程度遠遠超過ㄋㄟ ㄋㄟ!! 每次餵她吃粥都好有成就感,一下子就吃光唷!!

 

但是最近也好黏媽咪,一看到媽咪從眼前離開,馬上就大哭,連拔比哄他都沒有用捏!!

(這點讓拔比好挫敗,畢竟從小就是拔比哄他睡覺捏...耐ㄟ安哩?!!)

 

瞧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連口水都有~~已經分不清是淚水、鼻水,還是口水囉!!

 

不過也有可愛的時候啦~~~

Jean姨姨送他一頂Puma的帽子,戴起來馬上就是麻豆兒上身,超專業的POSE!!

 

另外,媽咪還給他買了Janie & Jack的泳裝+遮陽帽!!

瞧她滿意的哩~~笑到合不嚨嘴!!  只是還沒找機會給他下水玩~~

這個夏天一定要給她穿出去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