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雨,害我都沒機會出去趴趴走~~

這禮拜終於給我ㄧ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拔拔說要帶我去中庭散散步~

包好我的禮貌帶,就準備出發囉,Go !!

 

看我乖乖的坐著等電梯開門~~

 

才三樓而已,怎麼這麼久還不開門阿...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草皮囉,跳~~ (雖然照片糊掉,但是看得出來小P很開心捏!!)

 

今天還遇到兩個朋友:老是跟在我屁股後面白貴賓的"球球",還有新朋友短腿臘腸"皮皮"。

 

他們兩個還當場表演相噗~~哈哈哈!!

 

我呢,當然要優雅的來拍個寫真啦~~

 

玩樂結束,要回家洗澡囉,看我的笑容就知道,今天玩得很開心!!

 

麻麻說:小P,你也太優雅了吧,後腳還給我交叉哩!!

 

大家古掰,我家長工要回家幫我洗香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