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前夕下午我拔麻就請假準備提早回家過節,才下午三點高速公路就出現"壅塞"。

麻麻~我們還要多久才會到家ㄋ ? (笨小孩,就跟你說壅塞,我耐ㄟ災啦!!)

我聰明的拔拔提議來去竹北"十一街"吃晚餐避開車潮,這裡的芋頭可是我拔拔的最愛ㄋ!

(小傢伙聽到要吃飯,就開心了起來~~小傻瓜,你只有看的份啦!!)

等妳們吃飽喝足後,我當然是繼續當少爺睡大頭覺囉~~拔拔你要好好開車ㄚ!

(誰叫你們剛剛都不給我吃!)

**********************10/3 中 秋 節*************************

今天我拔拔說要帶我麻麻去吃好料的,首先來到台中市一定要去買傳說中最好吃的"洪瑞珍三明治"

小小的三明治也能開這麼大一間店面,真是不簡單壓。

買完三明治,來到了"原燒",沒錯沒錯,今天我拔麻要去吃烤肉啦~~

結果~~我只能留在櫃檯旁邊"留校查看",妳們吃飽喝足後要記得帶我回家壓!!

今天的好料要登場嚕,大家看了千萬別流口水ㄚ~~原燒牛肉拼盤 & 原燒綜合拼盤!! (好甲!! 好甲!!)

P拔說~肉很好吃唷!! 今天中秋節原燒特地送上兩顆大柚子,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我們吃完好吃的燒肉後,準備打到回府嚕~~

這個小少爺,一上車又是在睡覺。

不是我愛說,你睡覺的姿勢可不可以好看一點?? 完全沒形象了啦~

今年的中秋節,大家有沒有吃到烤肉,月餅,柚子呢?? (小P我一樣也沒吃到)

如果吃太多的人,明天記得去運動,減肥一下吧!! (幸好我都沒吃到,所以都不用運動啦)

最後就用我的柚子新造型,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唷~

蘇菲鴨阿姨:我的柚子帽子可愛嗎? 謝謝你熱情贊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