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前進墾丁啦!

首先來到的第一站:哈利波特 草地飛球

別看這短短的小山坡,坐在球裏面滾下去可是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勒!

大家滾下去之前,都笑的很開心齁。等滾完你就知道,...哈哈哈!!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膽量! 收費標準:網路優惠價 $340 / 2人

接著大夥到對面的航海家駕駛小艇囉!

這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可以親自駕駛唷~

收費標準:網路優惠價 $500 / 2人,$350 / 單人

老闆附贈的體驗遊戲,聽說可以成功環繞一圈的人,老闆就送他那台彈跳車。

不然可以到的暸湖中的浮桶,賭個一手啤酒也是可以。

但是你們看我們三個那麼遜就知道,這沒那麼簡單啦。

想學的人,還是乖乖交學費吧 $ 500,不限時間的唷。

偶也是沒兩下就下水嚕...

P拔呢,連上衣都脫了,跟他拼了! 結果也是...撲通,撲通,掉下水啦。

老闆:來一張合照吧。下次我拿合照去你會不會算我便宜一點ㄚ?...

今天我們下榻墾丁龍園居_峇里島別館,這間民宿基本上不接受寵物唷,

我是特地請託老闆才肯讓小P一起去的 (老闆要求狗狗要放在包包裡)

小P說:來到墾丁耶~太開心了啦!

小P說:拔拔你蓋麻拉我的繩子勒? 人家我自己會擺好POSE啦!

我們大家來到船帆石的海邊~玩了香蕉船、大腳丫、還有一個我忘記叫啥了~還滿刺激好玩的唷!

玩完水上遊戲之後,大家提議來數支~被點到的就要被埋在沙子裡面~

結果....就是點到我啦!!

之後我當然不甘願,要求來個2nd run,沒想到這次被點到的就是_P拔,

P拔:對不起,害到你啦。

超賽二人組!

晚餐到Smoky Joe吃墨西哥料理,很可惜忘大夥記帶相機出來~沒拍到照片!

但是餐點還滿好吃的!

飽餐一頓後,大家到墾丁街上逛逛,當然也有一些戰利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