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又濕又冷的天氣!

下午的我~突然有股衝動想要去排隊買野上麵包,

心裡正盤算著~~今天下雨天,晚上又有中華v.s.韓國的世棒賽要登場,

這下子會出門的人應該大大減少了吧!

所以我就作了這個決定~~晚上來去等19:30的野上麵包!

滴答~~滴答~~滴答~~時間分秒過去,

天阿~~~已經快要七點了

我還塞在車陣中,該不會就醬子錯過我的野上麵包吧~~

呼!~~~~~~~終於~~~~~~~~~~~~

到了店門口,挖哩勒~已經有10幾個人排隊了!

我遲疑了一下子,還是拿著傘下去跟著排隊,

小P拔比就待在車上顧好寶貝車子(因為大家都說警察會趁你去買麵包的時候給你一張紅單!)

於是我在又濕又冷的天氣裡獨自撐著傘等待了半個小時,

哇!!終於可以進去買麵包了~~

(OS:拜託!!留一點給我吧~~~)

 

哈哈!!!太開心搶到了啦!!

雖然沒買到小P拔比想吃的脆皮吐司,但是我也是有搶到一包牛奶吐司啦!

我還有搶到其他的麵包唷~~哈哈哈 (熱狗可頌買完在車上就被我嗑掉~~)

如果你問我其他麵包名字哩??

ㄜ~~~叫做啥我哪會記得~~剛剛搶麵包都沒時間看牌子耶~能拿到就偷笑嚕!

PS:蘇菲鴨~~我幫你搶到的是"巧克力吐司"&"可頌", 味道如何勒??

欣欣~~改天星期五你幫我們排隊買17:30的啦!

             等我們下班到隔壁咖啡廳吃麵包喝咖啡!

            隔壁的咖啡廳看起來粉不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