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辦這種活動,經驗難免不足,呼~~還好有大家的幫忙,所以成功地挑戰它了!!

還好這次有好友Jean,點點麻跟小貝麻一起幫忙張羅,所以活動順利舉行,也圓滿落幕了~~ 感謝你們!!

雖然活動中出現了麻麻狂飆iimo跟拔拔們拼命狂奔的大力士,讓活動出現了許多尖叫聲,更讓活動增添了幾分刺激。

不過呢,活動結束後,P麻檢討了一下,仍有些地方需要改善,希望明年的運動會可以讓大家玩得更安全,更放心:

1.現場應該準備急救箱,以備不時之需。(如果有醫護人員就更棒了!!)

2.每個遊戲應該要事先試玩一下,以免比賽太過刺激,造成意外發生。

3.競賽盡量採分齡競賽,以求公平。

 

另外,今年的競賽地點:表演36房,真的是個好地方,不但採光明亮,還提共免費的軟墊,當然少不了空調!! 甚至連麥克風都可以租借~~

而且租金也很便宜,3.5hr 連同麥克風租借,收費$3400,是我找過的幾個場地裡面,價錢最便宜的,個人很推薦這個場地!!

唯一小缺點就是沒有大型停車場,需要大家自行找路邊停車格,不過聽說路邊停車的地方也不收費,這也算是優點吧,哈哈哈!!

 

因為當天是主辦人,沒甚麼時間拍照片!! 所以只好跟各位拔拔麻麻索取活動照片,然後製作成這支MV送給大家啦~~

MV當中的照片來自:克羅伊麻,小貝麻,鐵橘麻,翎翎麻,Jean,P麻

    

 

同場加映 : 爬行比賽實況...冠軍得主:蜻蜓 (歡呼!!)

  

 

其他更精采的介紹就在小貝麻跟鐵局麻blog :

[ Baby ♥ Party ] 超可愛超刺激。第一屆寶寶運動會比賽@表演36房 

健康一"夏"@第一屆親子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