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有多久沒認真寫文章了~~哈哈哈! (這麼混,還敢講! 快逃~~)

因為一月份整個好忙,忙著2月農曆年前要搬家,每天都埋頭打包行李!! 呼~~累翻!!

平常都用手機來記錄迷你P的有趣事,所以這篇很混的直接拿手機裡的照片來交差了!!

 

周歲之後的迷你P,真的越來越好玩了,平時就像這樣搞笑的"彩衣娛親" 噗哈哈哈~~

IMG_9207

 

或是偶爾這樣裝裝可愛~~來博取麻麻的歡心!!

IMG_8961

 

或者是出現這種無厘頭的狀況,實在是讓麻麻我常常笑到噴飯!! (拿貼紙貼額頭,這這這!!)

IMG_9092

 

但是偶爾也出現這種認真讀書的樣子...(這是再看巧虎ㄇ?)

IMG_8959

 

不過迷你P對其他小朋友到是很大方,都願意把玩具分享給其他小朋友玩。

IMG_9187

 

今年的農曆年,其實也沒跑去哪玩,帶著迷你P去月眉糖廠搭個遊園小火車,他就好開心囉!!

IMG_9061

 

最近迷你P說話真的越來越清楚,從過年前原本就會叫拔拔、麻麻,過年前兩天,忽然會叫阿嬤了,所以整個過年都在喊阿嬤!

連"阿伯"、"阿姨"都會喊了。

而且除夕前一晩跟克羅伊一起吃飯,還玩親親,居然整個過年期間胃口也變好了,哈哈哈!!

最近實在有夠忙的,希望之後可以多多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