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imo-1

(以下圖片取自親子良品網站)

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一台非常優雅的兒童三輪車!!

登登登~~就是它,iimo#2。 號稱是兒童三輪車裡面的頂級車款,哈哈哈~~

當初看到Bunny麻麻跟小貝麻的開箱文,就讓我也好想擁有一台唷~~ (噗,這位麻麻,這是嬰兒要騎的吧!!)

 

看看人家官網的介紹:輕巧摺疊旋轉鈕、獨家腳踏脫勾鍵、靈活移動推動桿、多元外型變化、環保安全護欄、便利調節腳踏。

看完介紹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呢??

iimo-4

iimo-6

iimo-5

 

不過因為價錢的關係,比起一般的三輪車,貴了兩三倍!!  所以讓我觀望了很久~~

麻麻我也是有去市面上看其他的腳踏車,但是我都不怎麼喜歡,大部分都設計的花花綠綠,還有一堆卡通圖案,根本就不是我的菜啦!!

只好又回頭繼續觀望著iimo~~

最後讓麻麻我決定出手的原因,就是它!! 『超乎想像簡易收藏摺疊式三輪車』

可以摺疊的聰明設計,終於讓我投向它的懷抱,畢竟我們家也不大,而且又經常要台中,台北兩地奔波,

也因為這個『折疊』的聰明設計,所以讓P拔乖乖的把錢給掏出來了!! 哈哈哈~~

iimo-2

 

這台iimo#2就是我們迷你P的週歲生日禮物,哈哈哈!! 感謝P拔拔的熱情贊助,迷你P愛你唷~~

話說,我們迷你P第一個學的就是叫"拔拔",平常也總是拔拔、拔拔的叫著,我想也該是拔拔表現的時候了吧...

iimo-3

 

這台三輪車的規格如下,只有兩種顏色:紅色/棕色~~我們是選擇棕色喔!!

其實紅色也好看,但是P拔喜歡棕色,他說比較柔和順眼,基於出錢的人是老大,所以我們就挑棕色吧~~

iimo-7

 

同場加映:法國ebulobo 大野郎背包。

1步2步-1

法國ebulobo這個品牌我也想買很久了,之前迷你P學爬的時候,很想買它的遊戲墊,後來買了帕龍之後就沒有買它了。

但是這品牌的東西真的很可愛,這次買iimo的時候,因為我們買的數量超多,所以這個大野狼包包就這樣來到我家了!! ^^y

好喜歡這個包包唷~~雖然迷你P已經有兩咖包包了(cath kidston & 韓國防走失包)

但是這款大野狼包包,好童趣唷!!

 

1步2步-2

1步2步-31步2步-4

 

 

終於等到拔拔下班回家,可以來開箱囉!!

管理員從來沒看過這個名字,還好沒跟司機說他送錯了!! 哈哈哈~~

(麻麻還故意把收件人寫成迷你P,因為是你的周歲禮物阿!!)

iimo-7

 

這一箱,還不小唷! 旁邊還有1步2步的手提袋,ㄎㄎㄎ。

iimo-8 

 

登登登~~好可愛唷!! 連小P葛葛都搶著跟iimo拍照~~

iimo-2

 

小P葛葛:這台車,好美唷~~

iimo-4

 

是不是,棕色的好好看唷~~

iimo-3

 

好吧,先給小P葛葛試騎一下~~ (小P葛葛:哼!! 又不是買給我的,人家不屑啦~~哼! )

iimo-5

 

一起寄來的大野狼背包,也很可愛捏!!

iimo-6

 

今天的天氣這麼好,當然要出門試車囉!! 走~~來去南方莊園吧,順便幫大家探勘11月寶寶趴的場地。

南方莊園-12

 

今天迷你P第一次騎上iimo。是不是很有架勢阿?? 

(但是出門走的太急,麻麻居然忘記把吊牌給拿掉了!!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耶,整個好囧~~)

南方莊園-6

 

迷你P還之道那個黃色按鈕是喇叭耶,哇~~果然是你的車!!

南方莊園-7

 

看看迷你P這個笑容就知道,他很甲意這個周歲禮物唷~~哈哈哈!!

(還好拔拔的錢沒有白花,ㄎㄎㄎ)

南方莊園-11

 

而且可以折疊真的很棒!! 我們後車箱放了一台Quinny,還有一箱雜物(平常X-tra就放在那箱雜物上面),

現在多了這台iimo #2,後車廂還是可以放的下唷~~以後出門就可以帶著卡打掐趴趴走了,哈哈哈!!

iimo-9

哪裡買?

1.親子良品官網 :http://www.ilovebaby.com.tw/brand/brand_product_list.php?BrandID=20

2.信義誠品5F專賣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