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天氣晴朗,非常適合出遊的日子....

之前託Bunny麻麻的福讓我們也買到了這麼可愛的寶寶旗袍,所以就促成了這次的寶寶金釵會啦!!

先感謝Bunny麻麻的邀請唷!! (還不是我自己跟Bunny麻麻說我也要湊一腳:P)

今天參與此盛會的八大金釵:Bunny,歐a,克羅伊,Summer,旺旺,萱萱,Olivia,迷你P。

為了呼應今天的dress code,所以Bunny4人幫的媽咪們精心挑選這次聚會的地點,

就是咱們全台灣最有氣質的地方→→故宮博物館.......裡面的故宮晶華啦!!

 

(呵呵,今天要來跟其他幾位格格見面,好開心喔!!)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2

 

我們先來享用一下故宮晶華的多寶格下午茶吧,有分鹹的跟甜的兩種口味唷,我們當然是一人點一種囉!!

首先登場的是甜的口味,裡面最著名的就是那個國寶,翠玉白菜啦!!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6

 

你們看看,這個翠玉白菜是不是很可愛呢~~~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10

 

另外還有一個鹹的口味,其中有幾樣也是甜的,如果不是為了翠玉白菜,我應該會選鹹的!!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5

 

其他還有這些小茶點~~~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12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13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14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11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15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17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16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21

   

因為金釵人數比較多,所以我們享用下午茶點的時候是分兩桌進行,我們跟假外國人_克羅伊同桌,發現她好好玩唷。

歐a跟克羅伊相見歡,克羅伊的表情粉好笑耶~~哈哈哈!!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9

 

Summer也跑來跟迷你P串門子,迷你P是想跟Summer姐姐牽起友誼的手嗎?? 可是Summer粉害羞捏~~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18

 

Summer,你害羞的樣子,也非常可愛唷! 希望下次見面我們迷你P也可以跟你一樣站的這麼穩!!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19

 

萱萱,我們家迷你P本名也叫萱萱唷,好巧唷!! 你身上的這套梅竹花色的金釵裝,也超級有氣質耶!!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3

 

歐a是個非常秀氣的金釵,連哭聲都非常小聲呢!! (迷你P的笑聲都比歐a的哭聲還大聲哩~~暈!!)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27

 

克羅伊拔拔也是個溫柔的好爸爸~~瞧瞧她們居然在媽媽旁邊打情罵俏啦~~哈哈哈!!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8    

 

克羅伊在跟迷你P展示他的鞋子喔...迷你P好像對鞋子很有興趣耶!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1

 

克羅伊:迷你P,我跟你說唷,這雙鞋子很好穿唷,快叫你拔拔買給你!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25

 

迷你P:真的嗎? 讓我摸看看這質料軟不軟??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24

 

迷你P:克羅伊,可以脫下來借我穿看看嗎?

克羅伊:可以阿,快拿去試穿給你拔拔看,然後叫他買一雙給你!!

(克羅伊的腳丫好軟Q,右腳掌都翻過去了耶!)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26

 

哎唷,大家吃飽喝足後,金釵們也要來上課囉!!

今天幫大家上課的是Bunny麻麻,感謝Bunny麻超賣力的演出!又是唱歌,又是鈴鼓,真的是十八般武藝通通搬出來囉!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42

 

各位金釵們,超級捧場,尤其是Bunny在台下超級開心的!!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43

 

我們最認真的萱萱,還會舉手發問唷!! 真棒~~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31

 

左邊兩位小金釵,你們上課居然在聊天,還笑得這麼開心,要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們的悄悄話呢?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32

 

這三位金釵(克蘿伊,萱萱,迷你P),堪稱是最認真上課的三位金釵,眼神都沒有離開過Bunny麻麻!!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33         

 

而且克羅伊一整個就是很認真的表情耶!!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35

 

迷你P,你到底在看甚麼呢? 上課要專心啦!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36

 

原來,Olivia手上的鈴鼓吸引到你跟克羅伊啦,哈哈哈!!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37

 

今天的金釵會太有意思了,希望下次可以再跟各位媽媽們聚會唷^^y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40

 

另外要謝謝歐a麻麻,還特地作了一些手工的髮夾送給大家!! 迷你P都很喜歡唷~~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39

 

各位金釵們,咱們下次見囉~~

2012.07.27_故宮金釵趴_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