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迷你P麻麻我要來推薦大家兩樣好用的育兒商品:

第一個是 "Playtex拋棄式奶瓶"

會注意到這個商品是因為每次帶迷你P回台中公婆家,行李總是大包小包!!

以前光是要應付迷你P的飲食,就會扛著Combi消毒鍋+4支AVENT奶瓶+冷凍母奶+AVENT擠奶器

另外還有他的換洗衣服+尿布+澡盆+哩哩扣扣一堆....整個後車廂都塞滿,一點都不誇張!!

慢慢的看到其他媽媽分享一些好物,像是FlexiBath折疊澡盆,後車箱的行李就越來越少了!! (開心阿~~)

最近我的母奶之路也告一段落了,(呼~~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阿! )

所以我開始尋找"拋棄式奶瓶",上次看到小貝麻分享英國唯特 Steri-bottle全拋式奶瓶,好心動!

(上圖擷取自博客來網站)

但是上網看了一下,覺得價格有點太高了,5入$225,

如果一天喝四次奶,回家兩天一夜,光是奶瓶就要花$360 !! (我肯定會被P拔揍!)

後來我找到了另外一個也是很多媽媽推薦的Playtex拋棄式奶瓶~~

(上圖擷取自樂倍兒網站)

 

然後在美國的Amy阿姨馬上就幫迷你P買了奶瓶跟奶水杯,要送給迷你P用。 (萱萱:謝謝Amy阿姨)

 

PChome商店街的Playtex拋棄式奶瓶+100個奶水杯賣NT800,

平均用一次才$8,兩天一夜才花$64,我想P拔應該可以接受這個價位啦!

但是這個奶嘴環跟奶嘴要重複使用,可以用熱水消毒,所以我又在台灣加買了3組奶嘴環,

醬子一天四次在外面就不用怕要消毒奶嘴不方便了,晚上回去再用熱水消毒就好~

 

以下就是迷你P出門兩天一夜的奶粉跟奶瓶啦。

另外三組奶嘴環我用VIA儲存杯裝起來,剛剛好耶!哈哈哈~行李變輕便囉!

 

迷你P對這個牌子的奶嘴也適應的很好~

 

喝之前要先把空氣擠出來,喝完之後就變這樣。

再也不用扛消毒鍋或是八支奶瓶出門了,好方便啊!

 

第二樣要推薦給大家的是:LG舒適毯

因為台中的房間很小,放了雙人床之後就只剩下小小的走道,

現在迷你P開始爬上爬下,那樣的環境實在很不OK~~

所以決定要來把房間大改造,要把它改成和室那樣,讓迷你P回去有地方可以爬!

上網找了很久,看到有些媽媽或是保母家裡都有鋪設一種地墊:LG舒適毯!

(上圖擷取自昭勝實業有限公司)

我上網比了價格,拍賣上面大多賣1尺(30cm) $180,我找到ㄧ家賣一坪800,換算起來一尺$150左右。(買太少要另外加運費喔)

另外怕直接鋪上舒適毯會太硬,所以又上網訂了EVA地墊(B級品,有點小瑕疵,但不影響功能),60x60x1.8cn,一片$40~

這個週末回去,P拔就開始改造我們房間,也順便安裝冷氣啦!

先來鋪上EVA地墊....好認真的背影!

 

迷你P也說要來監工,看拔拔有沒有摸魚!


接著就是把LG舒適毯蓋上去囉~ 瞧,迷你P已經迫不及待的要來用看看這個舒適毯囉!

 

忙了兩個多小時,終於鋪好了! 迷你P已經在上面爬來爬去了!(我家是選最淺的色號:0082)



因為鋪了1.8cm EVA地墊,地板已經不會硬梆梆的,所以把原本的彈簧床墊也拿掉,

直接鋪上IKEA買的薄墊,避免床跟地板的高度差,也讓迷你P爬的更安全!



迷你P:拔拔,這個床墊我有喜歡!

 

迷你P:新的地板也好棒唷~夏天躺起來也是涼涼的!我喜歡!

 

整個房間鋪好後,這位小美女也不支倒地了!

我想,迷你P應該很喜歡現在的房間~哈哈哈!

使用心得:

這個LG舒適毯,表面光滑好整理,也不怕寶貝們吐奶,平常拿個擰乾的濕布擦一擦就可以囉!

也因為表面光滑,所以不會卡髒東西,比傳統的巧拼版或是帕龍地墊都還要好清理,真的是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