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星期六的爬行比賽之後,我家的小娃娃兵又給我一個大驚喜!!

迷你P在六個多月的時候已經可以坐的很穩了~~ (在小床裡面玩的很嗨!,床圍都快被他拆了!!)

 

調皮搗蛋的鬼靈精,又在床上拉扯他的床圍~~

 

不然就是扶著枕頭或小海馬墊高她自己的上半身,讓她可以輕鬆的去把玩音樂鈴。

 

再不然就是趁著拔拔把床圍放低的時候,偷偷越獄爬出來大床。

(拔拔是故意放低床圍,要測試她是不是會爬出來,平常都是拉高的喔~~)

 

很好,爬出來之後就跟拔拔一起在大床,躺同一顆枕頭睡午覺。

(你們兩個還給我十指緊扣,果然,我輸了~~)

 

2012.06.25 晚上這枚小妞又開始在小床裡面瞎忙~~

 

扶著床圍又跪起來了。 (還舉手跟麻麻Say 嗨!!)

 

越來越熟練,居然單手扶著床圍,用另外一隻手去把玩音樂鈴。 (音樂鈴都快被他給拆了~~)

 

接著,他居然扶著床圍"站起來"了~~~  (麻麻我都看傻了,大驚!!)

 

這枚嬰兒,自己站起來後,還很嗨的大笑~~~ (看來今天晚上回家要來把床板降低了!!)





就醬子,我的小寶貝7M3D,會自己扶東西站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小寶貝可以多爬爬,不要這麼早學站阿!!  (降子我會越來越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