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六月初在保母家無意間看到台茂的DM,上頭寫著寶寶爬行比賽的資訊 (6~12個月大的寶寶才可以參加)

當時迷你P才剛學爬不久,還擔心他六月底到底會不會往前進阿??

不過我這個麻麻就是希望多給她嘗試的機會,所以回家後火速上網報名了!!

還好我很果決的當天就回家報名,因為限額600名,我報名已經是560號了,再晚一天應該就額滿了。

既然報名了,我們就要用心(是用新衣服吧?!)準備比賽阿 (名次根本就不重要,麻麻明明就是想要去秀新衣服的!!)

 

麻麻說:萱萱,明天要爬行比賽囉,你今天要加緊練習唷~~

(迷你P表情好認真,一副準備好要接受保母阿姨魔鬼訓練的模樣...)

 

6/23當天是端午節,人家去吃粽子划龍舟,我們來台茂看小北鼻爬行比賽,哈哈哈!!

比賽當天是採現場報到順序進行比賽,所以我們拿到No.310。

 

還沒輪到我們,所以先來觀摩一下其他小北鼻的比賽狀況~~大家都磨拳擦掌,蓄勢待發!!

 

在終點等待的拔麻們,各各都是使出渾身解數,想要吸引寶寶爬過來。

(驚!!!  那位穿綠色上衣的拔拔,你連香蕉都帶來了,真的好認真阿!!)

 

ㄚ人家在比賽,我們家迷你P在蓋麻呢??

(ㄚ哩咧!! 你居然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還給我翹腳吃雞腿唷!! 昏倒~~)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要上場了,這個傻不隆冬的小嬰兒,還在這給我繼續吃雞腿!!

(麻麻,你不是說名次不重要嗎?? 概麻這麼緊張哩?? 我等下就好好的在場上秀屁屁褲就好了ㄚ。)

 

比賽當天的狀況,大家就看看底下這個影片吧~~

(麻麻說:迷你P,你還是很棒的!! 至少你願意往前爬了.....................................2~3步啦!!)

 

妳們說,我今天的爬行比賽表現的還可以嗎??  下次我會繼續加油!!

(是想再來秀衣服嗎??)

 

回家後,電力還是很充沛,繼續跟小P葛葛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