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P已經六個多月了,副食品也吃的不錯~~現在可以吃光大人吃飯的碗七八分滿的粥!!

所以我決定買個很多媽媽都推薦的稻鴨米餅來給他嚐嚐。

 

迷你P:咦? 這包是蝦米咚咚??

 

迷你P:小P葛葛,你看看這裡有隻鴨子耶,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吃?

小P葛葛:這個不錯唷,聽說是很多小孩都喜歡的米餅喔~~

 

迷你P:那我拿一包來吃看看!! (敲一敲,打一打)

 

(再放到嘴裡咬一咬....)

 

迷你P:麻麻,這個東西不好吃耶~~都沒味道!! 快拿去退貨吧 (傻孩子,你包裝沒打開怎麼吃ㄚ?)

 

最近,我家小P會開始找迷你P玩,迷你P一點也不怕狗,還用腳一直戲弄小P葛葛~~

(真好!! 看來兩個寶貝已經開始互相適應了)

 

現在迷你P已經很會在地上爬了,還會像這樣跪在地上玩,看來我可以幫她去報名爬行比賽了 ^O^

 

迷你P:麻麻,我想要裝氣質美少女,拜託拿本書來給我看看吧!!

 

結果→居然給我拿去咬!! (小姐,書是拿來看的啦,不是給你吃的啦!!)

 

把書拿走後,小姐開始不高興了,所以趕快送上ㄋㄟ ㄋㄟ!!

 

開始給他練習自己拿奶瓶,當然一開始也是七零八落,最後還是我要幫她拿奶瓶,但是慢慢來囉,期待有一天他可以自己拿奶瓶。

 

大家有發現到迷你P胸口的圍巾嗎? 其實是朋友給的布,我自己用裁縫機做出來的唷,哈哈哈!!

我故意給他做比較大件,降子喝奶就不會滴的到處都是,後來發現拿來當披肩也不賴啦。哈哈哈~~

 

最近迷你P很喜歡側躺,就像這樣,是要演貴妃嗎?? 哈哈哈~

 

這個小傢伙,看到拔拔在用電腦,說什麼也要去湊一腳。

 

都已經拿月亮枕來擋住她了,他還是有辦法鑽過月亮枕跑去摸拔比的電腦。(摸到了,還得意的笑...)

 

在家無聊,最大的興趣就是"跨腳",無時無刻都要找東西來跨腳~~(小妞,你真的很愛跨腳,高興成這樣)

 

最近的軟骨功練的也不錯,很輕鬆的就可以肯他自己的雞腿!!

 

左腳吃完換右腳,恩~~好大一口!!



這下子,還想同時吃兩隻腳,我的天ㄚ~~超沒形像啊!!

 

小妞,你還會偷用拔拔的電腦,是想跟哪位帥哥MSN??  哈哈哈!! (小人還是不要給她看電腦比較好,所以拍完照馬上把電腦收走)

 

這個月,迷你P的肢體語言進步好多,會吃腳,會翻身,會往前爬,還會爬過我的肚子。

但是喝ㄋㄟ ㄋㄟ就完全沒進步了,一樣不愛喝啦!!

幸好副食品她很喜歡吃,所以我只好努力的敖高湯煮粥來給她吃囉~~

昨天量體重,已經突破七公斤了,呼~~希望可以恢復到50%百分位的水準啦!!

 

笑話一則:

6/12放了一天颱風假,下午跑去內湖好事多採購,看到在賣昆布跟白味增的試吃攤,試喝完湯頭覺得不錯。

我問小姐:請問這個昆布一包多少錢?

小姐回我:九十九。

我ㄧ聽,蝦毀!! 才九十九,這麼便宜,當然是帶一包回去熬高湯給迷你P吃囉~~~

 (我得意的拿了一包放進推車...然後又繼續去買我的牛肉...)之後結完帳回到車上,

迷你P拔拔問:奇怪,你買了什麼東西,怎麼花了四千多塊??

我說:不可能阿,我買兩包牛肉也才兩千塊,加上一套carter's衣服三百多,一件T-shirt $399。

再加上一罐日本味增還有一包昆布,還有一本一百多塊的書,頂多三千多阿!!

(結果迷你P拔拔拿出明細出來看,露出賊賊的笑容....)

迷你P拔拔說:你剛剛說昆布多少錢?? 

我說:九十九阿!!

迷你P拔拔說:我就知道你一定是聽錯了,不然你怎麼可能買的下手,那包昆布是"九四九",不是"九十九"。

我說:挖哩咧!! 這包昆布快要一千?? 那不然拿去退貨好了~~

迷你P拔拔說:算了啦,要熬高湯給迷你P喝不是嗎? 那就不要退了啦!!

(你看看,說要給女兒熬高湯,一包九四九的昆布突然變的好像一包只有九十九!! 買的一點都不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