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屬於我的第一個母親節,我們選擇跟好朋友一起到埔里渡假~

這次行程第一站來到35甕缸雞吃午餐(說吃午餐,但是已經下午兩三點了!!)

 

看看這個香噴噴的甕缸雞,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吃飽了要去民宿Check in 囉!! (今天是住的松濤園是在團購網站上買的)

 

看看我拔拔又要裝可愛囉!!

 

房間的床也還可以啦!! 坐了好久的車車,來舒展一下筋骨吧!! 等下準備去吃下午茶囉~~

 

下午茶時間,我拔拔拿出預先買好的白木屋蛋糕來送給我麻麻,我麻麻有驚喜到唷!!

祝我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唷!!

 

拔拔還幫我寫了卡片送給麻麻,哎唷! 念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重點是,剛剛的蛋糕說要從我的零用錢裡面扣,還叫我麻麻不用花太多錢幫我買衣服!!

(怎麼可以啦,我要穿漂亮衣服捏!! 不算,不算,這個要重寫啦~~)

 

 

當然也要謝謝旁邊這位Jean阿姨,感謝她在我出生之後到醫院照顧我媽咪,還親自下廚煮魚湯給我媽咪補身體。

(雖然當時因為我媽咪還不能進食,所以那碗魚湯最後進了我拔拔的五臟廟!!)

希望Jean阿姨可以順利的懷上小寶寶,以後可以陪我一起玩唷!!

 

希望明年能在跟大家一起過母親節唷!!

慶祝完母親節,我們晚上去紙教堂唷!! 晚上的紙教堂真的漂亮多了!!

 

第二天睡醒後,我又準備搗蛋囉!!

 

一大早就把麻麻的化妝包給倒出來玩~~我看到好多小玩意,以後長大也要叫拔拔買給我玩!!

 

吃過民宿提供的早餐,接著來到日月潭囉~~ 我出門都還有長工幫我扛車子,真不賴捏!!

(平常只有我拔拔當我的長工,今天多了一個Sidney阿伯唷!! 先給阿伯實習一下好了,哈哈哈哈)

 

我們家的小P葛葛也有去唷!! 看他也笑得很開心唷~~

 

來到日月潭,大家都會去買阿婆茶葉蛋,我又不能吃。所以我只好嗑我自己的粉紅小饅頭囉~~

 

第二站來去向山遊客中心,這裡也很大,很舒服唷~~ (我開心就會一直叫捏!!)

 

我又叫到忘記要維持形象這件事了!!

喝杯飲料休息一下吧。(但是我拔拔就是不給我喝兩口,哼!)

 

看到飲料擺在桌上,我的機會來了!! (很好,大人都在聊天,沒人注意到我!!)

 

我努力的把手伸長,哎呀! 還差一點點~~

 

就快拿到了....結果,早就被麻麻發現了!! 飲料又飛走囉~~

 

只好等待下次的機會了~~

 

今天最後來到二坪冰店捏!! 這裡的冰棒,超便宜啦! 難怪生意這麼好~~

 

結果我的壞拔比,居然又吃冰給我看!! 齁~~等我長大我一定要買整箱回家吃個夠啦!!

 

回程的路上,我家的小P葛葛已經累趴了!!

 

我也累趴了~~

 

最後就用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囉!!

 

忘記跟大家說,我車子上面藍色的涼墊是我麻麻去奇哥幫我買的!! 這兩天用下來的效果還不錯。

(重點是,它可以丟洗衣機洗,這點完全擄獲我老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