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出發去日本的前一晚~~忽然感覺怪怪的!! 怎麼沒有感冒卻一直想吐??

這時候才想到~~啊!! 好朋友好像有段時間沒來報到了....

這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還是叫P拔出門去買驗孕棒!!

隨後就看到那熟悉的兩條線了!!!

IMG_2273  

 

當下只閃過一個念頭 " 不~會~吧!!"

我明天要飛去日本捏~~而且只有我跟迷你P + 點點麻跟點點,沒有男人隨行捏!!

馬上打給旅行社問看看有沒有機票~~打算再幫P拔買張機票一起飛~~

結果~~旅行社回覆沒機位了!! 

 

這時候只好先App跟點麻說一聲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然後隔天我們照樣出發搭高鐵去找點麻,行程照舊! 我們兩大兩小還是飛去了日本!!

雖然這個二寶來的有點讓我措手不及~~

但是經過了日本行的磨練,(日本行中間還經歷了迷你P推車壞掉的插曲,導致我要不斷的抱他)

這小傢伙依舊跟緊緊!! 應該是跟定我了吧~~

 

上周完成了12W的產檢,所以可以跟大家公布這個消息啦!!

IMG_2248

 

因為是第二胎了,麻麻我也快速的預約了月子中心跟22W的台兒診所高層次超音波!!

昨天也作了唐氏症的抽血檢查 & 頸部透明帶超音波檢查~~

接著下周準備來預約柯滄銘的洋膜穿刺 (柯滄銘好難預約阿,希望我網路預約搶的到)

 

這胎到目前的懷孕過程是:孕吐的有點頻繁,大概是二寶知道我懷孕前就胖太多了,所以要幫我減肥吧!!

7W → 12W : 體重+0.5kg

(媽媽OS: 很好~~如果照這樣,到生產為止體重增加可以不超過6kg的話,那就繼續讓我吐到生吧!!)

雖然我們還沒有心理準備二寶慧這麼快來報到,不過算算時間,到時候兩個寶貝差三歲好像也OK!

就當是給我自己34歲的生日禮物吧~~ (是的,二寶的預產期跟我生日很接近!!)

我們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