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迷你P的生活作息讓我驚訝,以前晚上都要哄他睡覺,而且有時候還會"起番"搞到一點都還在盧。

後來我開始讓他在20:00喝完ㄋㄟ ㄋㄟ之後,抱她去床上躺平,把燈也關掉,讓他早點入睡。

剛開始我也很怕他太早睡,半夜會起來,結果都沒有耶!! 他一樣睡到隔天早上七點。(放煙火....)

但是有幾次凌晨五點會在床上翻來覆去,好像是餓了,抱她來親餵之後,他又繼續睡了。

所以我現在讓他20:00喝完那ㄧ餐,一樣關燈抱她去睡覺,然後23:00我摸黑進去抱他起來喝奶,

喝完奶拍嗝換尿布,然後繼續睡,他就真的好好的睡到隔天七點多,等我挖他起來去保母家。

 

上個月底,P拔生日,今年沒有花什麼錢買禮物送他,只好藉女兒來獻寶了 ^^y

(前一晚趁P拔去睡覺的時候,我就偷偷的把照片貼在女兒房門口,哈哈哈!!)

 

沒錯,禮物就是他寶貝女兒的照片....真的是好省錢ㄚ!! 哈哈哈~~

 

隔天醒來,迷你P就問他拔拔:拔比,我跟媽咪送你的生日禮物,你喜歡嗎? (拔比:當然喜歡ㄚ...)

PS : 他老爸敢說不喜歡嗎? 又不是欠揍~~哈哈哈。

 

迷你P:呵呵!! 有喜歡齁。那記得要早點下班回家陪我玩喔,還要買漂亮衣服給我穿唷,降子明年才有漂亮的照片送你唷 ^O^

(P拔一定在想說,你麻麻幫你買的新衣服還不夠多ㄚ,衣櫃都快爆炸了吧。)

 

雖然沒買什麼禮物送P拔,但是還是請他吃原燒,'讓他打打牙祭吧!!

不過迷你P太黏他爸了,連吃飯都不讓他老爸好好吃,硬是哀哀叫,只好把他抱起來囉~~

希望這對父女感情可以一直都像現在這樣這麼麻吉!! (千萬別只巴在我身上ㄚ^^)

 

服務生幫我們一家三口拍照留念!! (此時迷你P居然看著隔壁桌的烤肉...沒在看鏡頭啦。)

 

2月底,幫P拔慶生完,我們家的P拔居然開始感冒了,連我跟女兒都被他給傳染,

不過喝母奶的寶寶抵抗力還不錯,迷你P只有輕微的流鼻水,跟偶爾咳嗽,醫生說他肺部聽起來很乾淨,不嚴重。

 

但是還是開了藥水讓迷你P喝,一天四次,每次1c.c。

 

吃完藥的迷你P,也是很快就睡著了,希望他多休息,感冒快快好!!





還好這幾天迷你P都沒有發燒,每天食慾也都很好,睡醒了依舊是笑容滿面,希望全家感冒快快好吧!!

但是最近比較讓我苦惱的是迷你P很愛吸手指頭,有時候還會自己把奶嘴撥掉,

甚至半夜吸手指頭的聲音連我都被他吵醒,除了這點之外,其他迷你P表現的都好棒。

 

迷你P的生活作息: (紅色字體是這個月改變的地方)

07:20起床 (大部分醒來都是笑咪咪的...)

07:40~08:00 出發到保母家

08:10~08:30 瓶餵母奶 140-160ml (添加益生菌)

09:00~11:00 睡覺 (比較熟睡)

11:00~12:30 跟保母互動

12:30 瓶餵母奶 140-160ml

13:00~14:00 小睡片刻 (睡睡醒醒)

14:30 洗澡

15:00~16:30 睡睡醒醒,跟保母互動

16:30 瓶餵母奶 140-160ml (添加益生菌)

17:00~18:00 睡睡醒醒,跟保母互動

18:00~18:30 跟麻咪回家囉

19:00~20:00 這段時間盡量跟她玩,不要讓她睡。

20:10 ~ 20:30 瓶餵母奶 120-150ml (這餐比之前進步了!)

20:30 關燈,上床睡覺

22:30 ~ 23:00 摸黑進去瓶餵母奶100-120ml (這餐盡量不要把他完全吵醒,拍完嗝+換尿布之後讓她喝完繼續睡)

PS:迷你P一天的奶量大約是720-77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