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過了很久,終於又來跟大家分享裝修進度了!!

Mini House 要重新裝修的地方真的很多! 簡直是整個打掉重練了吧~~

從大門的門面、鋁門窗、各樓層的浴室、各樓層的地板、牆壁、廚具、甚至頂樓的鐵皮屋更新!

幾乎可以說是整棟重新來過了,唯一沒有變的是樓梯!!!

因為樓梯更新費用不便宜,加上舊樓梯其實堪用,所以選擇重新打磨上漆的方式來整理!

凡事都得先破壞再建設,尤其裝潢這檔事!!

看到工班放在地上的這些器具就知道,這些都是工人們拿來破壞的傢伙!!

拆除_8.jpg

 

拆除工程,我們是由泥作工班來統包,先拆除掉2樓房間原有的隔間牆!!

 拆除_1.jpg

 

還要一併拆除舊有的浴室隔牆,因為這浴室當初建商蓋的時候不懂為何要從走道內縮進去?

如果跟走道切齊呢? 這樣浴室空間不是大很多嗎?

所以我把他打掉隔牆,將來要往走道方向退出來,讓浴室空間變大,還可以同時擺上浴缸跟乾溼分離!! YA!!!

拆除_5.jpg

 

還有3樓的水泥隔間牆也一併拆除,

拆除_4.jpg

 

頂樓的鐵皮也已經年久失修,有點會漏水了,也是全部拆除重來!!

這裡我原本是想要把新的鐵皮覆蓋到舊的上面,想說這樣隔熱效果應該比較好!!

但是,鐵皮師傅_黃ㄚ煒,(我們常戲稱他為"黃董") 說這樣水氣會含在裡面,以後新的鐵皮會容易壞,建議我們拆除舊的!!

當天拆除鐵皮的時候還來了這個巨大的玩意,幫忙吊掛東西!!

拆除_15.jpg

 

連同樓上的傢俱一起吊掛下樓去!!

拆除_13.jpg

 

還有一個重要的事情!! 就是要抽水肥~~

透天厝,就是有這困擾,不過化糞池也不是那麼容易滿的,我家這個老房子住了近30年才抽這一次!!

拆除_2.jpg

 

1樓的部份,原本的牆壁有貼磁磚,但是之後這裡要改建成大人的遊憩區 (根本就是麻將間) 所以把磁磚剔除掉!!

拆除_3.jpg

 

磁磚終於剔除完畢了~~滿地的碎磁磚阿!!

拆除_7.jpg

 

泥作工班師傅,這天加班清運垃圾!! 終於把那些拆除的垃圾給運走了,準備要進入建設階段了!!

拆除_6.jpg

 

雖然我只是PO幾張照片而已,可是這些花了工班師傅好幾天的時間才完成的!!

雖然現在還看不出什麼樣貌來!!

不過,接下來的成品,應該會很有fu~~

 

P麻悄悄話 :

其實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們Mini House整修已經即將結束了,過兩天就要開始安裝家電了!!

好期待接下來兩週的進度~~一整個超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