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不見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吧~~

1M 14D...最近臉上跟脖子有長一些紅紅的疹子,麻麻帶我去給醫生叔叔看,說我是疑似異位性皮膚炎。

給了我藥膏擦,兩天後情況有改善了,但是Amy阿姨怕我擦太多類固醇藥膏,

所以給我擦了MeO活水膠,現在每天我都會擦上MeO活水膠來保養我的皮膚唷!!

 

我也跟拔拔麻麻一起作愛心,把我的紅包拿一點點出來作愛心,捐給陽光基金會。

這是MeO每年都會舉辦的"大愛化小愛"的活動,MeO也會送大家一份很不錯的保養品唷,也歡迎大家明年一起共襄盛舉唷~~

 

 

最近我還很會抬頭看唷,趴在拔拔腿上,我也很愛抬頭唷。

 

大家也別忘了我家還有小P葛葛唷,雖然我還不會跟小P葛葛玩,但是等我長大我就可以跟他玩了。

 

最近我麻麻還帶我去買新的推車,Quinny Zapp。

 

就是他,輕巧又可愛!!

 

我試坐之後睡得非常香甜,所以我麻麻就決定買這台了。

 

小P葛葛還可以坐在下面的置物籃,跟我一起趴趴走唷!!

 

麻麻最近還發現一樣好物,wallaboo花型包巾,可以用在推車跟汽座上面唷。

 

包巾有洞洞可以讓安全帶穿過去,方便使用在推車或汽座上,不用怕著涼也不用怕會掉到地上唷。

 

前幾天我麻麻還失手買了一個貴到爆panpantutu的帽子給我,準備讓我1/14去拍照用的,大家看有沒有可愛阿。






1/14這天一大早我們就來Joe Chen Photography的工作室,準備來獻出我的第一次囉!!

攝影師Joe,很有耐心哄著迷你P,所以拍攝狀況也十分順利。


 

這位小小麻豆還要兩位大男人來招呼他,真的是很幸福捏~

我,獻出我的第一次清涼寫真集,三點全露唷。哈哈哈!!

 

雖然我三點全露入鏡,但是你們啥也看不到啦~~呵呵!

 

小P葛葛也有跟我一起拍照唷~~

 

我麻麻說戴著朵大花,超Q啦。

 

這張也很可愛捏~~~




雖然拍照的時候因為全脫光沒有包尿布,還發生我尿尿在拔拔褲子上的小插曲,

但是我拔拔晚上看到攝影師寄來的毛片,竟然笑的合不攏嘴,直呼好可愛唷!!

還好我麻麻當初堅持要花錢幫我拍這個寶寶照,

這些都是我麻麻用手機拍的花絮,等攝影師休完片,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完整版的寶寶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