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今天又來產檢囉!! 今天妹妹的體重已經來到3200g囉~~

最近開始覺得肚皮時常會繃繃的,恥骨也越來月酸,腰椎負擔也越來越大,睡覺都不太能翻身了~~

而且腳也很容易就水腫,還不太容易消腫哩。

今天醫生叫我去產房量胎心音,其實第一次看到產房會有點緊張耶,因為再過沒多久我就會來到產房待產了...

在床上躺了半個多小時監測胎心音,醫生說:寶寶的活動力還不錯,

而且我也有輕微的收縮,但是我還不會感覺到疼痛,產房的護士說這種收縮有人撐了一兩周才來待產。

希望我家妹妹可以配合一下,撐到11/28等醫生回國啦!! 不然現在月子中心滿房,我提早生也沒地方住耶~~

 

在看診前,先去附近的麗嬰房換寵兒入會禮~~滿滿一袋唷,但是我只對nac nac的東西有興趣啦~~

 

走進麗嬰房怎麼可能空手而歸呢? 況且拿媽媽手冊可以打七五折,當然要敗一些回家囉!!

左邊的費雪小海馬($974),是P拔要買給妹妹自己玩的玩具~~

右邊的手搖鈴是P拔自己要玩給妹妹看的玩具($293),他說要吸引妹妹的注意力啦~~

 

我也買了束腹帶($585),等生完就可以先把肚子給綁起來,之後再來穿塑身衣囉~~

 

還順便買了兩套內著($720+$240),產後就可以穿囉~~

 

現在天氣變冷了,老公還買了一件孕哺兩用的針織外套($1493)給我,感謝老公捏~~

今天降子隨便一買,也是五張小朋友捏~~好燒錢喔!! 真的要努力的多賺點奶粉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