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今天又要來產檢囉~~現在開始每周都要來報到了,也就表示妹妹隨時都可能來報到囉!

這禮拜妹妹的體重大約是2988g,還沒突破3000g,這表示妹妹想多A他老爸幾頓大餐啦!!

醫生說他頭圍32cm,算是滿標準的大小→→這是告訴我可以自然產嗎??

既然這樣~~希望我到時候可以很好生!!

 

2011.11.12 今天晚上P拔帶我來吃NOVOTEL華航機場飯店的Buffet~~

平常一人是$750+10%,這次我使用團購券,一人只要$568。

http://novotel-taipei.hotel.com.tw/

 

這裡的菜色還算OK~

 

我們今天吃了生魚片(現在還有螃蟹唷,但是我不能吃啦...),壽司,烤肉串,牛肉麵,還有一些炒飯炒麵之類的~~

我覺得這裡的甜點也不錯吃,不是那種外面隨便買來的蛋糕,(比上次的下午茶蛋糕好吃多了唷~~)

 

看我桌上那杯就知道,我又偷喝咖啡了,哈哈哈~~不過我只喝幾口而已啦!!

這裡要稱讚一下這個餐廳:因為這個椅子比較深,我很難靠在椅背上休息,而且整個餐廳都沒看到半個抱枕,

結果我吃到一半,服務生突然送來一顆抱枕給我,說要讓我墊在椅子後面比較舒服,好貼心唷~~大大給你一個讚!

接下來要想想下個周末要吃什麼大餐囉~~也歡迎大家踴躍給我建議唷!! 哈哈哈~~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妹妹在跳肚皮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