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_今天是W36產檢的日子,下午特地休了半天假,跟姐妹滔來個下午茶約會,

我們來到了南方莊園,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雖然戶外的景緻並不大,但是藍天白雲配上綠地,就是一個好心情啦...

 

因為中午沒吃飯,所以一人點一套下午茶,這邊的下午茶套餐,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唷~~

下午茶就是要來聊天的阿,話說多了一定會口渴,所以飲料續杯很重要啦~~

但是我有節制一下,我只喝一杯柳橙汁而已。

餐點好不好吃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幾個女人可以聊得很開心,從下午2:30一直聊到5:30捏~

(原本應該有四個女人家的,但是蘇菲鴨~~因為你走錯路了,所以沒跟上我們的合照啦....)

(另外兩個司機~~坐在隔壁沙發區,也是聊得很開心齁...)

 

話說我們點的是三層英式下午茶,但是我們很疑惑,餐點哪裡像英式了??感覺整個很台式捏...

但是服務算是不錯,可以讓我們孕婦們把飲料(咖啡&茶)換成果汁...算是有加分啦!!

 

既然懷孕到了W36,也不用問我胖了幾公斤了,反正剩下最後幾周,我要吃遍我想吃的東西了~~

不然等到做月子,接著又要餵母奶,又有小北鼻,我恐怕又要禁足半年以上了。

 

這裡的缺點就是不能帶寵物啦~~一回家小P就給我這個表情!!

是在告訴我:麻麻,下次可以帶我一起出門吃吃喝喝嗎??


 

PS:最近又開始水腫~~用OSIM美腿機按摩完變成這樣,看來又要喝紅豆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