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懷孕的一些用品~~

沐浴乳 : 我平常就是用施巴的運動沐浴乳,之前用完了,就拿出贈送的小瓶潔膚露來用,

最近又被我用完了,所以拿出日前幫妹妹準備的施巴嬰兒泡泡露來洗看看,

味道好香,也很容易起泡,本來還擔心我買了兩瓶1000ml的泡泡露會用不完,

現在不用擔心了,因為我要跟妹妹用一樣的泡泡露洗澡~~哈哈哈!!

洗髮精:我也是用施巴的,洗起來不會乾澀~~還不錯!!

護潔露:我之前也是用施巴的PH3.8護潔露,後來改用舒摩兒的浴潔露,兩種我覺得都差不多~

洗面乳:我到是沒有固定的品牌,高絲,SK-II,資生堂,蘭蔻...我都用過,看哪個特價就買哪一個囉!!

 

接著跟大家分享孕婦最常討論的妊娠霜囉~~

懷孕4M~6M,我在丁丁藥局買伊蘭纖姿,味道香香的,比較清爽不油膩,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但是有人懷孕初期對香味很敏感,大家還是親自去試用過再買唷。

(一次買三條的組合比較便宜約$2700,大概可以用2~3個月)

 

懷孕6M~7M,用月子中心送我的贈品,慕之恬廊,這個稍微比伊蘭纖姿濃稠一點,味道也沒有那麼香....但是應該是有比較滋潤一點。

(這條我一個月就用完了,哈哈哈~~)

 

懷孕31W開始,用這條朋友從澳洲買回來的品牌meimei,這個味道比較像痱子粉耶~~

剛推的時候乳液會有點白白的,但是按摩後也滿好吸收的。

(我猜這條應該不到一個月就被我用完了吧....)

 

等我把澳洲這條妊娠霜擦完,聽說越後期肚皮越容易發癢,需要用更滋潤的妊娠霜,

所以我想趁周年慶敗一下克蘭詩的宛若新生除紋霜+調和護理油這個組合,哈哈哈。

這組有護理油,應該會是最滋潤的吧,應該很適合後其變成青蛙肚的我。

 

PS :各位準媽咪們,雖然大家都說會不會長妊娠紋跟遺傳也是有很大的關係,

但是我們還是抱著【有擦有保佑】的心情來擦妊娠霜吧,還要控制飲食,不要一下子胖太多唷~~

舉凡會發胖的肚子,腰圍,大腿,屁股,甚至連手臂,我都有擦喔!!

希望妊娠紋都不會來找我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