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咻一下子就來到結婚一周年了...

今年的結婚周年紀念日,遇上了中秋節,我們提前一周跑去清境渡假了!!

接著前一天又去台北拍攝我的孕婦寫真!! 過得很充實...

我偷偷的訂了一個結婚周年的蛋糕,放在攝影工作室,等拍孕婦寫真的時候才拿出來給老公一個驚喜!!

雖然拿到的時候不是長這個樣子的,可能運送過程中不小心,旁邊有點被染黑了...還是很可愛啦!!

希望明年的結婚周年,我們可以一起出國去度假~~

To 老公:說好的峇里島 or 長灘島 呢? (伸手....拿來...)

 

說到孕婦寫真,P麻我自己很喜歡這種黑白色調的fu...

也喜歡照片裡的人物能更貼近本人,不要有太花俏的造型!!

所以找了一個多月,終於讓我找到一家滿意的攝影工作室_JCP。

一看到網站的第一眼,我就被這兩張照片給吸引住了,馬上就有一種"就是它"的感覺。

接著看了裡面的作品,我很滿意,所以馬上PO給P拔看,P拔也很滿意~~所以馬上就下訂了!!

本來只是要訂我的孕婦寫真,但是看到寶寶照也這麼口愛~~所以就直接訂了它的優惠套組。

這也算是P拔送我的結婚周年禮物啦~~

有興趣的孕媽咪,也可以到JCP網站上看看囉  http://www.joechenphotography.com/

 

孕婦寫真紀錄-經濟套組 ($10,000)& 新生兒紀錄套組($8,000) 原價18,000 特價17,000元

經濟套組 2 hrs sessions – NTD$10,000

  • 時間:2小時(包含梳化時間)
  • 組數:20組
  • 人數:最多7人一同入鏡(超過7人,600元/人)
  • 梳化:1人
  • 提供數位毛片(低解析度)
  • 4x6鋼琴鏡面相本1本,可輸出20張相片
  • 線上相本:3個月
  • 照片光碟x1

*數位毛片:數位毛片即是您沒有選到的照片。您可以拿到拍攝過程中的所有照片,此數位毛片為低解度之檔案(1600x1200),最大可輸出尺寸為4x6。若您要毛片大檔需另外購買。

新生兒拍攝套組 Newborn sessions(0~2個月寶寶)- NTD$8,000

  • 時間:1.5~2小時(視寶寶拍攝狀況而定)
  • 組數:20組
  • 人數:最多6人一同入鏡(超過6人,600元/人)
  • 4x6鋼琴鏡面相本1本,可輸出20張相片
  • 線上相本:3個月
  • 照片光碟x1

因為照片目前還沒完成修片,其實我覺得不太需要修片就已經很好看了說...

所以我先從攝影師給我挑選照片的網路相簿上,copy幾張我個人超滿意的先分享給大家囉~~

第一張,是我超愛的個人照,整個把我拍得很纖細~~

 

 

第二張,好喜歡P拔的表情...好溫柔!!

 

第三張,本來攝影師叫P拔溫柔放感情的親一下我的肚皮,但是不改俏皮本性的P拔,

居然給他嘟嘴親下去,哈哈哈~~這才是真正的P拔啦~~

 

第四張,乖巧的兒子當然也有一起入鏡囉~~好喜歡他看著我的表情...

 

第五張,可愛的小傢伙,一直想偷吃蛋糕,猛回頭用著哀求的眼神看我呢!!



以上照片都來自JCP,尚未修片,其他的照片就等攝影師修完片再來跟大家作完整的分享囉!!

 

PS : JCP的理念是希望拍出自然的照片,所以媽咪的妝也是注重在修飾膚色,也不會有多的色彩~

造型當然更不可能像婚紗照那樣誇張~~但是也就因為如此,所以照片應該會更耐看吧!!

我也希望以後拿出來看,不會嚇到自己啦~~

補充:完整版出爐囉,http://tw.myblog.yahoo.com/sandra-wangwang/article?mid=11837&prev=11850&next=11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