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天氣晴,

Day2 : 清境之星民宿→瑞士小花園→魯媽媽擺夷餐(午餐)→紙教堂→南投中興新村(晚餐)→溫暖的家

一大早七點多我就肚子餓了,所以起個大早,先到外面散散步,再來吃民宿準備的早餐囉!!

涼涼的風吹來,溫暖的陽光灑在臉上,哇~~好愜意唷!! (這就是人生阿...)

這張照片已經看的出我的肚子很明顯了吧~~(P拔:廢話,這時候已經W27,能不明顯嗎?)

其實腳已經開始有點會水腫了,臉當然也會跟著腫!!(所以我入鏡的照片不多,實在不想拍啦!!)

 

這兩天小P都很乖,好喜歡帶他一起出來玩唷!! 下次出門就是一家四口了吧~~

 

這裡也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所以帶小朋友一起來住民宿也不會太無聊唷~~

 

在山上,吃的都很簡單,稀飯配上幾樣菜,還有烤土司~~

 

吃完早餐,準備出發到小瑞士花園囉~~大家快點跟我走吧!!

 

小瑞士花園,還滿漂亮的,可以在這裡悠哉的散步~~

 

先來騎個小牛吧~~

 

再來跟風車照個像~~

 

我麻麻說會熱,所以我跟拔拔一起來把這個大支的電風扇吹一吹,讓它轉一轉,讓我麻麻涼一下。

 

我最愛跟美女拍照了~~你看看,大家多愛我ㄚ!!

 

這次出遊的人馬,1,2,3,4,5...還有一隻呢?? (笨蛋,他去當攝影師啦...)

 

入園門票可以抵20元,所以我們來吃冰淇淋吧...跟拔拔苦苦哀求很久,最後我只有吃到兩口餅乾啦!!

 

逛完小瑞士花園,出口就是紙箱王,裡面都是賣紀念品啦~~

 

我可是很襯職的麻豆喔~連路人都來搶著拍照呢... (笑容有沒有迷人阿...)



離開這哩,大夥準備在往山上走,去吃魯媽媽擺夷餐。

 

這是菜單,我們點了六菜一湯,都點小份的,所以大家好像都沒吃飽捏。

 

上排左到右:糯米椒炒小魚乾,錦灑,雲南椒麻雞 (炒高麗菜芽沒拍到)

下排左到右:酸木瓜雞湯,臘肉+臘腸,涼拌薄片。

 

接著,我們來到埔里紙教堂囉~~

 

裡面有解說員,正在解說紙教堂的由來,解說的還不錯唷~~這裡應該晚上來更漂亮!! 可惜我們晚點要打到回府了。

 

這裡有好多青蛙,連郵筒也是青蛙造型,好可愛唷!!

 

接著我們往南投中興新村出發囉,但是我麻麻累了,後面的晚餐沒有拍照了!!

但是有一樣東西,我麻麻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那就是→王品桂花酸梅湯。

這個超好喝啦~~喝一杯還外帶一瓶回家(可以挑冷凍的,帶回家比較不會退冰)。

聽說也有宅配唷,回家後P拔一直吵著要宅配回來喝!! 大家就知道有多好喝了...哈哈哈!!

這次的清境之旅,就在這裡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下次大家在再一起出遊,我們應該會變成一家四口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