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3 天氣晴~~今天我們起個大早,準備出發來去埔里 & 清境。

Day1 : 造紙龍→埔里酒廠→李仔哥控肉飯(午餐)→18度C巧克力工房→清境之星(住宿&晚餐)

第一站:造紙龍手創館,這裡腹地不大,我們沒有停留很久,只有簡單的拍個照片而已。

 

第二站:埔里酒廠,基本上寵物是不能進去的,但是小P還是搭了他的賓士車在1F名產店晃了一圈~

剛好前兩天看到電視報導,台灣菸酒公賣局也開始賣泡麵了! 來到這裡剛好看到這兩款泡麵~

麻油雞麵 & 花雕雞麵,所以我們各買一碗來試看看囉~~

晚上消夜,大家拿出來吃,哇的媽呀! 超香啦~~肉塊也挺大的~~連小P都想偷吃一口。

 

第三站:李仔哥控肉飯,看著網路的介紹來到這,但是口味我覺得很普通~~所以也沒特別拍照了!!

而且毛小孩不能上去2F用餐區(有冷氣),只能在1F的用餐區(沒冷氣)唷~~吃的我好熱唷!!

 

第四站:18度C巧克力工房,這是女生都會想來的地方,小小的店面,還要控制人數,

所以必須抽號碼牌才能進去唷,但是等待的同時,店家有提供免費熱咖啡或是冰的冷泡茶給大家解渴。

 

旁邊還有賣冰淇淋,種類挺多的~~

 

價目表在這~~~

 

我們三個女生,買了三小杯,六種口味~~好好吃喔!

 

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去挑巧克力了!!

要不是等下還要去別的地方,這些巧克力都需要冷藏,所以就買一小盒一起吃吧。

每顆巧克力都不便宜唷,$40-$60不等,但是還不錯吃捏。

 

第五站:清境之星,這是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地方,因為P麻買了團購券,所以住宿一晚六人房,$4699,還有附贈早餐+晚餐(火鍋)。

 

今天住的六人房,有個小客廳,大家可以一起在這裡聊天~~

 

樓上還有兩張大床,挑高也讓人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從樓上往下看,很可愛的小庭園,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

 

另外一邊還有觀星的地方,跟烤肉區(左邊紅色屋頂)唷。

 

中秋節快到了,來點烤肉吧!!,今天的晚餐除了附贈的火鍋,所以我們又加訂了烤肉,我整個就是像貴婦,都不用我動手耶~~真好!!

 

每樣都烤的好好吃唷~~




晚上的民宿,也很漂亮捏~



吃飽飯,大家回房間休息~~這群老人家居然在下象棋耶!! 哈哈哈~~

 

我家乖兒子,玩累了~~倒頭就睡!! 那大家也早點休息吧~~明天還有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