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_今天又是產檢的日子,產檢一切還算順利,超音波看起來也都OK~

但是醫生說我肚子有點硬,可能是太累了,要我多休息...

醫生說:一天有超過四次肚子變硬,就要安胎!

嚇的我趕緊跟醫生說應該沒這麼多次,偶爾一兩次而已。

不過我自己也不敢太大意,所以這幾天都有注意我自己肚子變硬的次數,

這兩天觀察下來,還好一天頂多兩次吧!!

這個月開始,胎動變得很明顯,肚皮也會偶爾發生目視清楚可見的"跳動"...P拔也說好神奇...

現在的肚子也越來越明顯,晚上睡覺也漸漸感覺到不太舒服...也越來越懶得出門了...

24W還有一個妊娠糖尿的檢測要作,但是因為晚上門診看完已經趕不上抽血的時間了,

所以就先領了五罐獎品回家,改天喝完再去醫院抽血。 (希望我不會把他吐光...)

 

24W的肚皮照...真的越來越圓捏,快要變青蛙了。

下個月要去拍孕婦寫真了,好期待唷...但是又怕 自己胖到變豬頭

 

這禮拜,我們還去了一個地方,尋找迷你P的彌月禮...

生女兒嘛,不一定要送油飯阿,但是也不一定要送蛋糕阿...

其實因為有很多分散在各地的好朋友們,讓我對於要送有嚐鮮時效限制的彌月禮感到困擾!

所以要來找找其他的彌月禮....

彌月禮到底要送甚麼? 我也還沒有定案,所以就多加比較囉!!

(這家店,寵物不能進去,所以我也不想多作內部的介紹...因為小P在車上等我,我也只待了10分鐘)

 

結束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平常小P搭車不是給我抱著...

 

就是趴在他自己的位置上...

 

沒錯,你們大家都沒看錯,他的位置就是排檔這邊...他可以這樣ㄎㄟˋ在排檔趕上睡搞搞唷...

 

等我決定好彌月禮,再來跟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