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超沒內容的,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代誌是安捏ㄟ:偶家的王小P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總是喜歡在客廳亂尿尿~~

已經被修理過好幾回了,甚至抓去關廁所,還是沒用! 搞得我都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了...

 

每次被我修理完,他還是會跑到我這邊,陪我看電視...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難道說,我揍他,他都假裝沒事嗎?

 

回頭看著我,是想跟我道歉嗎? 我看~算了吧!! 明天你又是繼續給我亂尿尿搗蛋了~~

 

最近天氣太熱,我還是常常窩在家裡,跟小P一起睡午覺,感覺好好唷...

 

這個新玩具,它叫作"小粉紅",是同事送小P的禮物...這傢伙超愛它的!!

 

每天都要我跟他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不想跟他玩還不行哩,一直來給我"抓抓抓"...好吧! 就讓你跑個夠~~玩到你累為止吧!!

 

上次去台北作高層次超音波,中午跑到永樂市場去買傳說中很好吃的"林合發油飯"...

不過雞腿已經賣光了,只剩油飯。而且這家油飯真的很合我的胃口,米飯粒粒分明又香Q...

可惜他不外送非台北市地區,不然我就會選這家當彌月禮請大家吃了!! 好可惜唷...(地上打滾中...)

 

懷孕有很多事情不懂,朋友推薦我看這兩本書,我翻了一下,還挺不錯的!!

也推薦給孕媽咪囉...(我在誠品網路書店買的,有打折,還送學習杯唷...)



 

哀,最近肚子越來越大了,好像也該準備去採買我家寶貝女兒的東西了...

買之前,我有好多問號唷...有經驗的媽咪,分享一下你的經驗吧...

1. 奶瓶,到底要買玻璃的,還是PPSU的呢??

2. 溫奶器,到底需不需要買呢? 還是用大杯子裝熱水來溫奶就可以呢??

3. 到底要不要買木製的嬰兒床呢? 還是買遊戲床就好? (我想讓寶寶睡自己的床...不要睡大人的床)

4.奶瓶消毒鍋要買哪一種好? 不銹鋼的還是塑膠外殼呢?

哩哩摳摳一大堆問號啦... 希望這些東西下個月底可以把他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