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_偶麻麻部門一日遊,我們要去九斗村烤肉+控窯...

偶拔拔很認真的在堆土窯,堆到眉頭都皺了...

 

這四位大將可是堆土窯高手,偶們這一組勇奪堆土窯第一名唷...看來堆土窯也沒甚麼困難的啦...

 

來生火了,把土窯燒熱,才能把食材放進去...(這兩位門神,很認真的在監督唷....)

 

另一邊,大家也忙著把地瓜包起來...

 

終於可以把食材放進去囉...裡面有全雞1隻+雞翅10支+地瓜...

 

封窯囉!!  等待下午三點才能開窯唷...

 

你以為我們活動就這樣嗎? 當然不是囉,接著我們要去烤肉囉...Let's go!

 

烤肉區,桌椅還算寬敞,今天也沒啥人,四周的桌子都可以使用啦,讚!!

 

這四位帥哥,又幫大家生火囉...

 

烤肉到底有甚麼好料的呢? 因為我麻麻只顧著吃,根本沒時間拿相機拍照,金歹勢啦!! 不過多到大家都吃不完啦...

 

烤肉旁邊還有這個彈跳床,大家都很愛玩捏...

 

我也有來湊一咖唷~~

 

這隻狗叫作海尼根,一整天都黏著我,現在你爬不上來了吧,哈哈哈!!

 

烤完肉,偶拔拔還騎腳踏車載我去兜風...

 

沒看到烤肉,總得要拍個土窯雞給大家聞香一下了。

 

還有香噴噴好吃的地瓜,我麻麻還有外帶三條回家,準備給我吃呢!!

 

以為我們就指有烤肉跟控窯嗎? 錯!! 我們還要搗麻糬...

 

經過幾位壯丁的努力之下,好吃的麻糬就出爐囉!!

 

這麼多雙筷子,搶著吃呢!!

 

今天的活動,大成功!!

天氣雖然很熱,大家也很熱情參予,最重要的是,大家居然都沒有人遲到耶!! 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配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