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孕媽咪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那就是擾人的"孕斑"

我在懷孕之前,就有雀斑,但是打過雷射之後,也已經消退得差不多了!!

今年懷孕初期,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的斑點又悄悄的出現...難道,這就是人家所謂的"孕斑"?

哀~~這對愛漂亮的我,可是嚴重的打擊阿!!

還好朋友介紹我用一個秘密武器,我連續擦了一個月,好像讓斑點稍微變淡了!!

 

懷孕期間,因為賀爾蒙改變的關係,也會讓皮膚變的比較乾燥~~

所以我也更加勤勞的敷臉,一週要敷臉兩次,哈哈哈!!

雖然很傷荷包,但是看到穩定的皮膚,我就開心了...

這就是我懷孕期間的保養祕方~~MeO 活水凝膠、賦活液、B5精純液→主要功能"保濕",左旋C+E→淡斑。

希望各位孕媽咪也都可以漂漂亮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