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來到漫步雲端~~

 

窗外的View~~也別有一番味道!!

 

這裡對狗狗也滿友善的,還給我一個專用的水杯唷~~

 

茶水也很好喝~~哈哈哈!!

 

先跟漂亮的小咪阿姨拍張照片~~(我蓋麻吐舌頭阿??)

 

當然也要跟阿嬤拍照囉~~希望以後每次阿舅回台灣都可以帶著阿嬤一起去散步~~

 

小咪阿姨說我好可愛~~所以一直幫我拍照捏!!

 

吃飽了,也該到外面走走~~太陽好大,還有人幫我撐傘捏!!

 

   希望明年可以當阿舅的小花童啦~~阿舅加加油囉!!

 

PS:最近我麻麻有點怠惰~~請大家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