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7,今天要來看唐氏症的檢驗報告~~

今天我的醫生說 : 胎兒頸部透明帶厚度=1.7mm ,沒有大於2.5mm,正常!!

搭配血清報告,該有的抗體也都有,都正常~~綜合以上結果,患有唐氏症的危險率為 : 1/12784。

醫生還說:你今天來之前應該都沒接到醫院的通知吧,因為低於1/270才會接到醫院通知啦!!

(所以醫生這句話是要告訴我:【沒消息就是好消息】,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哈哈哈~~)

 

今天是W16,可以來看小北鼻的性別了,先看一下北鼻的頭圍,36mm,醫生說剛剛好W16整。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開獎時間到了,But....

北鼻,你腿也夾太緊了吧!! 居然都看不出來是男孩是女啦~~

不過沒關係,麻麻希望你健康就好!! 咱們等7/15再來看一次吧~~

希望下次你配合一下,把腿打開讓醫生北北看看啦~~降子麻麻才可以幫你買漂亮的衣服。

 

從這個月開始,我的肚皮已經開始有變化了,所以我也要開始為我的肚皮作點紀錄囉!!

這,就是,偶W16的肚皮啦~~希望妊娠紋不要找上我!!

 

--------------------------------------  偶  是  分  隔  線  -------------------------------------- 

2011.06.19_今天跟好朋友Amy家的兩隻雪納瑞要來去趴趴走啦!!

中午先來去南崁的"鳥來伯川菜海鮮"大吃一頓,這家已經搬家過三次,還好被我發現到他的蹤跡~~哈哈!!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桃園街129號,TEL:03-212-8433,假日用餐時間最好先訂位唷~)

這家店沒有草皮,只有餐點,但是老闆對狗狗也是非常友善,菜也是便宜又好吃!! 推薦唷~~

不過因為室內空間不大,會亂叫的狗狗可能會稍微打擾到其他客人,大家還是斟酌一下唷!!

希望別給好心的老闆帶來困擾喔~~

(我們三個人吃:蒜香羊小排,客家小炒,乳香空心菜,宮保雞丁,九層塔煎蛋,紅茶一壺,白飯三碗,約九百元)

這整桌菜都是我點的,本來看著菜單還想繼續點下去,老闆就好心的提醒我,差不多囉,菜量夠囉~真的是有良心的老闆耶!!

 

吃完午餐後,我們下午又去綠風趴趴走,但是我又忘記把相機拿下車了,所以...又沒有照片了!!

但是我確定我今天也有運動到,因為一整天的大吃大喝之下,我的體重居然跟一大早空腹量的一樣。

 

To Amy:你對我真的很好捏~~去韓國玩還帶這麼多伴手禮給我吃

(晚上P拔馬上給我A了幾樣,說要帶去辦公室吃...哈哈哈!!),

重點是,還送我MeO的保養品,對於正在長孕斑的我,真的是好實用唷!! (啾一個~~)

我會認真的擦,希望孕斑趕快給我撤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