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冰友,你們有聞過自己的臭腳丫嗎?  其實我的腳ㄚㄚ還滿香的啦,沒有臭臭啦!!

(麻麻OS:明明就是尿尿之後在確認自己有沒有踏到自己的尿吧~~)

 

(麻麻:王小P,你為什麼在家裡亂尿尿呢? )

阿,慘!! 被抓包了,快點來裝睡!!

 

(麻麻:你麥假ㄚ!!)

喔~~麻麻剛剛是你在叫我嗎?? 我好睏唷~~你麥吵!!

 

(麻麻:你別再裝瘋賣傻,就是你在家裡亂尿尿~~ 快點給我去廁所,閉門思過!!)

(瞪!!)  甚麼!! 要把我關廁所~~ 門都沒有!!

 

麻麻:我演禿頭給你看,你不要生我的氣了啦,笑一個啦~~

(電視上禿頭的人總喜歡把頭髮往那邊撥,欲蓋彌彰啦!!)

 

麻麻:你就看在我演禿頭給你看的份上,原諒我吧~~

(麻麻:每次都給我這種無辜求饒的眼神,真是敗給你了啦!!)

 

就這樣,靠著演禿頭,我躲過了一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