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6 今天要跟幾位冰友們一起來大板根烤肉,

但是我麻麻今天很奇怪,居然只顧著吃,都沒好好拍照,所以大家就將就一點唷~

先介紹今天的毛小孩 : 第一位是咪嚕,咪嚕她很乖,一直都笑咪咪的唷~~

 

第二位:小熊,還是一樣很膽小,一直黏在麻麻身上耶!! 但是還是可愛到爆。

 

第三位是威力,好活潑的毛小孩,活力指標破百唷!!

 

第四位,money,果然有大哥的風範,一直都是風度翩翩啦!!

 

第五位,左下角的kiki美女,她也是很喜歡人家抱抱的毛小孩唷,好溫柔唷。

第六位,當然是左上角我家的小阿哥,王小P啦,小P今天也算乖唷。

 

今天說是來烤肉,我麻麻居然沒拍到烤肉的食材,天阿,這真不像他平常的作風耶!!

但是當天大家都應該有吃飽吧,這邊的烤肉環境也很不錯,即使下雨了,也不影響烤肉唷。

 

我們還有一個自備瓦斯烤肉爐的烤肉達人唷,哈哈哈!! 好專業唷~~

 

我拔拔真的很喜歡女生,簡直是少女殺手,連監察院長到我拔拔手裡都變成這副柔順的樣子,真的是前後差很大呢!!

 

本來烤完肉應該要去走走森林步道的,但是被一場雨給打亂了,希望下回可以來個大晴天吧!!

 

隔天,我們還要去自然風情唷,結果又是下雨啦...所以只有室內的照片囉,下次一定要找個大晴天再來一次啦!!

 

今天還有帶著阿嬤一起來,可惜下雨都不能好好逛逛啦,好可惜唷!!

 

這三個小鬼頭,是我的小姪子,第一次帶他們出來玩...

 

三個小傢伙還算乖,都有把餐點吃光光唷。

 

我家小P最近學會了新招:坐挺挺!!

 

真的很棒耶,連隔壁桌的都看到目瞪口呆唷...

 

這兩天的活動都遇到下雨,有點美中不足,但是可以跟朋友家人一起聚餐,感覺還是很棒!!

希望下次可以來個大晴天吧,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