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說:我要當哥哥了,好開心...哥哥我會好好愛你唷~~


 

2011.03.27,是個讓我驚嚇指數破表的一天,

一大早我默默的拿著驗孕棒去驗孕,當我看到左邊第一條線很快就出現的時候,

我馬上拿說明書出來看,以為是未懷孕的那條線,

結果,說明書上說未懷孕的那條線應該是在右邊才對!!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怎麼可能!! 』

過了一會,右邊的第二條線也出現了,我差點尖叫→ → → 因為太讓我shock !!

之後我告訴P拔,剛剛我看到"兩條線"了,沒想到P拔第一個反應也是:『 怎麼可能!! 』

 

(P拔還說可能是那支驗孕棒壞掉了,叫我隔天在驗一次...)

隔天,我用不同牌子的驗孕棒再驗了一次,又看到很明顯的兩條線,所以更加確定了這個結果。

這時候的我回想起三月份,還不知情的我又是去放天燈、採海芋,還去打保齡球,

驗孕的前一天去花博的時候,還用跑的去追公車...

因為比原定計畫早了點,一時之間我跟P拔兩個人還沒有反應過來,

從自己驗孕到今天,整個禮拜我們都是處於『驚嚇』大過於『喜悅』的階段。

 

所以今天終於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看醫生,也照了超音波,終於從醫生的口中證實了這件事情。

 

To 寶寶:

親愛的寶寶,現在的你(妳),只有1.66cm,但是已經在麻麻的肚子裡面check in 五周了...

雖然你提早來報到了,但是拔比、麻咪還有小P哥哥都很高興見到你喔,

從現在開始,我們有好多的計畫都要暫時延後了,但是我們都相信為了你,這些改變都是值得的。

也希望三周後,麻咪可以聽到妳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喔,我們一起加油吧!!

 

PS:雖然麻咪很討厭吃藥,但是為了寶寶的健康,麻咪會按時吃葉酸跟鈣片,

希望我們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