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宗凱叔叔要約大家一起去打保齡球耶...

 

我當然也要湊一腳ㄚ...

 

奇怪,我家的長工怎麼還沒把我的保齡球拿出來?

 

拔拔,你還不快點把我的球給拿過來!!

 

甚麼!! 聽說球都沒有適合我的size!! 宗凱叔叔,你給我裝笑ㄟ唷!! 哼~不想理你了啦~~

 

就跟你說偶奇蒙子麥,不想跟你玩咩~~你走開啦!!

 

聽說經過一番激戰後,兩隊人馬戰成平手,所以要來PK了~~一對四人合打一局,要靠大家的team work了。

第一棒,希望能夠打個好成績。

 

第二棒,傳說中的超級強棒!! 你不信?

 

看到沒,左邊的選手_阿信叔叔可是有打5個X的實力唷~~(不是五個燈阿!!)

 

第三棒,就是要來加分的啦。

 

最後一棒,真的就是輕鬆打了啦...

 

聽說,我拔拔第一棒就沒打全倒,我看"去落落"阿~~

 

我還是投靠我麻麻那一隊好了,贏了有晚餐可以吃耶~~

 

比賽結果出爐119:88,美女隊獲勝!! YA~~

 

辛苦大家了,希望下回再來挑戰唷!!

 

這是隱藏在龜山工業區的隱藏版美食,本場流拉麵。



 

你看看,勝利的一方已經在點餐了~~盡量點,對面的會幫你付錢。哈哈哈!

 

P麻超級推薦這個紅燒豬腳細麵(單點300,套餐350),豬腳超大的啦,而且又很好吃~~

 

連P拔都吃得津津有味。

 

豬腳就是麼大份的喔,下次我還要來吃這個豬腳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