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不錯,本來要去花博,可是P拔說隔天要上班走太多路會很累,所以來找個輕鬆的行程~~

所以我們來到了陽明山採海芋囉,P拔個人對海芋可是情有獨鍾哩。

這家"苗榜",今年不開放客人採海芋囉,老闆娘說希望給用餐客人一個漂亮的賞花環境,

 

所以我們就來吃飯好了,我們點了兩菜一湯,$800捏,真素不便宜。

 

蒜頭雞湯,蒜頭味還滿濃的,小P也吃了幾塊唷。

 

沙茶羊肉,肉有點老了,這菜的味道也有點嗆(我不愛吃的那種)。

 

現採的劍筍,這個很好吃也很下飯,我整個都靠他把白飯吃光光。

 

剛剛在外頭先買了水果,用南薑醃的金棗跟小番茄,還滿好吃的,當飯後水果剛剛好...

 

填飽肚子,也該來走走了,苗榜規劃的還不錯,有滿多海芋可以拍照。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海芋,覺得他不像花耶,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苗榜還弄了一個可以拍照的地方,滿可愛的...

 

來個狗比花嬌吧~~

(前一天才去平溪搞的髒兮兮,拔拔幫我連夜洗好澡,今天就不要下去跑跑了,不然拔拔會發瘋的...)

 

那我也要來一個,人比花嬌。哈哈哈~~

 

一家三口來合照吧,小P已經被擠到變臉了!! ㄎㄎㄎ~~

 

拍完照就要來採海芋了,當然是去別家採囉,但是店名我忘了,反正有很多家可以任君挑選啦~~

(小P你怎麼也這麼開心阿~~)

 

P拔,你採錯了吧,你怎麼會採葉子呢?? 有沒有搞錯阿??

 

還是我聰明,會採"花"。

 

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八朵海芋,$100。

 

回家後還跑去買這個花瓶跟石頭,插上去果然很漂亮捏~~多了P拔摘的葉子,又更漂亮了耶!!

 

P拔還在那邊買了一把玫瑰花,剛好把同學送的花瓶也拿來用,也是挺美的說~~


今天真的是輕鬆遊,星期一不塞車,早出門也早回家,

開開心心的當個採花大盜吧~~不過別像P拔一樣傻,摘到葉子了。

但是P拔說他是用心良苦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