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很糟糕,又濕又冷~~害的我麻麻感冒,還傳染給我拔拔~~

所以我們最近都宅在家裡沒出門,當然也沒有可愛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看了!!

結果,我麻麻決定出賣我,把我在家的醜樣PO給大家看,

大家就來笑一下吧!!

 

第一張,睡覺睡到我吐舌頭~~哈哈哈!! 我麻麻說我睡覺都會降子吐著小舌頭~其實挺可愛的!

 

第二張,其實我麻麻看電視的時候我都愛巴在他腿上,就像醬子,連我拔拔都說我太黏我麻麻了!!

(兩個破病中的拔麻,看電視身上都要裹子小被子,就知道天氣真的很冷~~)


 

接下來就更好笑了,這天我睡的正舒服,我麻麻硬是要叫我起床。

 

結果,我就變成這副模樣~~夠好笑了吧!!

 

麻麻,下次可不可以PO點帥氣的照片,降子我的粉絲會笑我啦!!

 

希望這個周末有個好天氣吧~~我想出去溜搭啦!!

 

****************************************************************************

今天我麻麻拍的照片上yahoo精選,謝謝大家唷!! (好吃的粄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