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從台南出發到高雄囉...

第一站 : 高雄文化中心,小P在這裡也可以跑跑,好開心。

 

這裡也有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唷,我們也來吃個冰淇淋吧。

 

小P,可以跑跑他就很開心,真是個乖巧的小孩。

出發前一晚,小P耳朵發炎還帶他去急診,幸好沒有大礙,所以看到他開心的笑,我也好開心。

 

接著跟朋友會合後,朋友帶我們去吃婆婆冰...

 

招牌水果冰 & 草莓冰。這種南台灣的熱情,讓我們大口吃冰,好開心唷。


 

接著晚上,我們想要去吃懷念已久的屏東烤肉,所以我們殺到屏東來。

(因為P拔以前在屏東上班一年多,我每次去屏東都指名要吃這一味)

剛開始還找不到路,後來終於靠著P拔的第六感給找到了。

 

大家買了烤肉,又去一個朋友家聊天,還招待我們吃水餃唷。




第三天,興致勃勃的要來看朋友推薦的3D畫展,結果...排隊要排上一兩個小時,所以就放棄了。


 

放棄3D畫展,朋友介紹一家好吃又便宜的鬆餅,

 

這個鬆餅,一份只要25元唷,真的很便宜耶~~

 

既然放棄畫展,就來個義大世界吧。(雖然我過年前已經血拼不少...哈哈哈!!)


不過我在這裡沒有拼很多,只有一條牛仔褲啦,哈哈哈!!

 

最後要感謝老爺跟夫人兩天一夜的招待唷...南台灣的冬天,我好愛唷!!

明年我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