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我又不能出去跑跑了~~悶阿!

很好奇大家下雨天都在做甚麼呢?

 

拔拔:小P,一起去睡午覺吧~

小P:拔拔不是要看書嗎? 麻麻說你星期四要meeting耶!!

拔拔:管它的,先睡個午覺,待會五點還要看棒球呢~~

小P:真的是ooxx,待會麻麻就會拿愛的小手進來打你屁股了~

 

陪睡完,我麻麻說要上網,所以我又來了~~

 

麻麻:小P,下雨天好無聊,我們來拍照好了!!

小P:可是我不怎麼想拍照耶,我想出去跑跑啦~

 

就這樣~~又被我麻麻抓去拍了好幾張!!


 

各位冰友,下雨天大家都在家裡做甚麼呢?

我好無聊唷,我想出去玩啦!!

希望明天別下雨了~因為我拔拔說要帶我去學校跟他一起拍畢業照耶。


 

剛剛忘記說了,我麻麻今天下午跑去燙頭髮了~~

花了幾張小朋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