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已久的相片書終於來了!(就說我沒偷懶吧~真的有再做相片書咩!)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WOW!是粉紅色的外盒,四周還有泡棉保護,很貼心唷。

 

打開外盒,裡面放了一條緞帶,方便我們把相片書拿起來唷,真貼心!

 

底部,更是厚厚的泡棉,還有發票跟折扣券唷(剛好還有兩本要印~有折扣券當然是很讚啦)。

 

 

這本書還有書衣唷(上方的是書衣),很不賴~

 

印刷的品質,我也很滿意,雖然是第一次做相片書,但是我看過別家做的成品,

相較之下,VOW的品質我有滿意啦!

 

PS:大家如果想看相片書的內容,可以到這裡看看~

http://www.vow77.com/album/makeswf.php?BID=77d20487c2482c6e4b08a73fbf1d14002362f5e8

 

後記:

打開這本相片書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坐在板凳上,興奮的轉頭要跟P拔說這相片書品質還不錯唷~結果一個不小心跌到地上,

沒想到,我家老公不扶我一把就算了,還拿相機把這糗樣拍下來~

連我家兒子都在旁邊看好戲。王小P:你有偷笑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