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換上最後一套禮服了...也代表我的婚禮即將結束了。 (有點捨不得耶...)

 

最後一套,希望能走甜美的公主風,頭髮自然就好...

 

好不捨...婚宴就要結束了。

 

客人也出來了,趕緊送上小禮物,希望大家今天吃得開心喔。






呼~~終於把我的婚禮給紀錄下來了。

其實整場婚宴下來,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到這些老朋友們,

雖然平常我們不一定會經常見面,

但是遇到重要的日子,你們從不缺席!

我們因為有你們,從此變得好富有~~

滿滿的友情、親情、和愛情,就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

 

 

婚宴結束後,我還要感謝兩位幕後大功臣,

一位是我的新祕_米亞

因為有你,讓我成為最有自信的新娘...

 

 

另外一位大功臣就是我的婚攝 小曄_羅傑林

拍攝當天忙進忙出超認真,

每個新娘都希望能馬上看到照片,所以拍攝完畢又趕著幫我整理照片...

交付的作品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非常謝謝你,這麼認真的幫我們紀錄這一輩子最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