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艱難的任務又來了,這次要從青春洋溢的高中生變化成優雅高貴的敬酒造型。

 (我的新祕_米亞,我只能說你真的好棒!!)

 

將!將!將!  造型完成囉。

 

姐妹濤們,等等換你們上場囉...加油!

 

P拔~你艷福不淺唷,竟然可以跟六大美女拍合照!!

 

姐妹們說攝影師猛幫我們拍照,真像個大明星,乾脆來採訪一下現在的心情好了。

(我當時的心情~超High! 因為我笑到都沒形象了啦!)

 

裡面的賓客,正在看我們的求婚MV,這群姐妹們也偷偷的跑進去看呢!!

(沒看過的妳,可以進來看一下唷~)

進場囉~~

 

大家果然是攝影機都準備好了要拍照,真的很像大明星耶!! (哈哈哈~~結婚真好!!)

 

我超喜歡這浪漫的泡泡~~真像王子與公主。 (謝謝眾家美女們幫我們吹泡泡唷~~)

 

接下來,我要把我手中的捧花,交給下一位新娘,希望你跟我一樣幸福唷。

 

捧花,也是我特地找花店溝通後做出來的,一樣是我愛的紫色+白色。

 

大家就不要客氣了,自己挑一個吧。

 

大家都有拿到囉~~預備備...(我好擔心大家太熱情,也把我拉下台哩! 哈哈哈~)

 

到底是誰抽到捧花呢? 看起來有三個人都很有希望唷~~

 

答案揭曉~是我的伴娘小咪抽到捧花了。(我弟應該很開心吧~自己的女友抽到捧花了...哈哈哈!!)

 

不管有沒有抽到捧花,我都希望妳們找到好歸宿,所以沒抽到的,我還是送妳們"筷嫁",希望大家也都快點嫁出去唷。

 

捧花得主:小咪,希望你也趕快當個漂亮的新娘子喔。

 

姐姐親手把捧花交給你囉~~

 

你也一定要幸福唷~~

 

抽完捧花,也該來向主桌的長輩們敬酒致意,

謝謝你們的包容,放手讓我們籌備屬於自己的婚禮,我們很開心,希望妳們也開心。

 

接著也要逐桌跟各位遠道而來的賓客致意,謝謝大家來到現場給我們最深的祝福。

(乾媽,你沒來真的很可惜,相信乾爹回去都有跟你報告過我門的婚禮有多精采了吧...)

 

這桌P拔的大學同學,大家都好熱情...

 

P拔~你敬酒敬到鬥雞眼唷,太搞笑了吧。 (還好我還是美美的...呵呵!)

 

好姐妹起鬨要P拔親一下,傻瓜~還真的親杯子一下,人家哪可能這麼簡單就放過你呀!!

 

當然是要親你老婆阿~~

 

這桌是我家的阿姨們~還有許久不見的中醫師...謝謝你們唷。

 

來到這桌,P拔元智的同學,看來大家都有所準備等著你了...

 

吃湯圓耶,天ㄚ! 對我們真好,這可是今天的第一口菜耶。 (感動...)

 

來到這桌,慘!! 特調飲料一杯,想逃也逃不了,P拔你就認命吧。

 

乾杯!!  (後面的服務生,你表情很讚耶!! )

 

換到隔壁桌,又來一杯特調,慘慘慘... (大哥想跳出來擋,都擋不了!!)

 

英勇的老公,就給它乾了吧。

 

P拔這時候不知道想講什麼,我猜應該是:下次就換你了! 放馬過來吧...

 

還是妳們對我最好~~都沒給我搞什麼特調的驚喜。

 

來,乾一杯。

 

看到妳們太開心了,居然笑成這樣... (可是~~我居然有這麼明顯的鎖骨耶,開心!)

 

整個婚宴最開心的就是跟大家敬酒了,還可以跟大家聊上兩句,好棒。

(敬完酒,我依然沒有回到主桌,又是直奔休息室去換造型...我好想吃那旭蟹米糕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